麦蒂:摇手指在NBA绝对不允许 做了就得吃技术犯规

2012年12月10日05:14  现代快报

  视频-麦蒂肘击吉喆回应挑衅 闵鹿蕾:这很正常媒体来源:新浪体育赛后,青岛队习惯性地关闭了更衣室,不过麦蒂[微博]的情绪还不错,他得到37分,创下了个人在CBA[微博]的新高。

  青岛主帅张世璋谈到比赛时说:“北京队是上赛季冠军,我感觉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对手,加上前几场我们发挥不太理想,所以今天来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我对我们的表现感到满意。”谈到比赛中麦蒂的那次肘击,张世璋说:“我确实没有看到情况 ,但是从我们球队来说,要加强队伍的管理,回去之后我们对此也会要求麦蒂的,当时他有些不太冷静。”

  而麦蒂在谈到此事时依然耿耿于怀,但毕竟事情已经过去了,他也不想多说,他只对前来采访的青岛记者说了一句:“这个动作在NBA[微博]是绝对不被允许的。做了就得吃到技术犯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