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法尔考单场进5球!皇马神锋10年前神迹再现

2012年12月10日03:4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19:00(西班牙当地时间12:00),2012/1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5轮展开多场争夺,马德里竞技主场6比0大胜拉科鲁尼亚,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比0力克塞尔塔,莱万特主场4比0大胜马洛卡。

  马德里竞技主场6比0大胜拉科鲁尼亚。第23分钟,科克开出角球,迭戈-科斯塔远点近距离头球破门。第28分钟,科克直传,法尔考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远角入网。第42分钟,图兰传球,法尔考左路禁区边缘外外脚背抽射远角入网,这是他本赛季第13粒联赛入球。第64分钟,法尔考禁区内被罗德里克绊倒,法尔考点球一蹴而就。第67分钟,阿德里安直传,图兰禁区左侧10码处射门被阿兰苏比亚勉强扑挡,法尔考近距离头球冲顶破门。第71分钟,费利佩传球,法尔考禁区左侧晃过2人后10码处射入近角。法尔考本场比赛仅有5次射门全部得分。

  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单场进球纪录。也是西甲自莫伦特斯2002年2月(皇马[微博]vs拉斯帕尔马斯)之后首位单场打入5球的球员。哥伦比亚射手本赛季第2个帽子戏法,近2个赛季25个联赛主场打入28球。马竞夺得主场8连胜后仍然紧追巴萨[微博]。马竞近10次联赛对阵拉科取胜9场。拉科近5轮4遭败绩,本赛季仍未客场取胜。

  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比0力克塞尔塔。毕尔巴鄂上次联赛主场击败塞尔塔还是10年前。第33分钟,戈麦斯传中,阿杜里斯近距离头球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9粒联赛入球。这是塞尔塔近8个联赛客场的第7场失利。

  莱万特主场4比0大胜马洛卡。第43分钟,客队后卫解围不力,马丁斯抢断后10码处劲射破门。第49分钟,米歇尔开出角球,纳瓦罗远点8码处头球冲顶,皮球击中远角立柱内侧入网。第55分钟,马丁斯反击中直传,鲁文-加西亚禁区左侧10码处射入远角。第58分钟,纳瓦罗角球混战中横传,伊波拉10码处劲射破门。

  (斯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