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两替补射手终场前3球 尤文失点3-1逆转6连胜

2012年12月22日05:3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3时45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1日20时45分),意甲第18轮开始第2场角逐,尤文图斯[微博]客场3比1逆转卡利亚里,取得正式比赛6连胜。比达尔被判禁区内犯规,皮尼利亚点球命中。下半时,博努奇[微博]头球中框,卡利亚里队长阿斯托里两黄下场。此后比达尔主罚点球却打飞。两名替补前锋终场前实现逆转,马特里梅开二度,武齐尼奇也打进一球。稍前比赛,佩斯卡拉补时进球2比1绝杀卡塔尼亚,跳出降级区。

  9天前,两队刚在意大利杯1/8决赛狭路相逢,尤文1比0胜出。斑马军团如再次击败对手,2012年联赛积分将达到94分,打破2005年卡佩罗领军时创造的俱乐部纪录(93分)。卡塞雷斯顶替受伤缺阵2到3月的基耶利尼[微博]。武齐尼奇身体状况不佳改打替补,夸利亚雷拉1个月前与阿莱西奥闹矛盾后首次先发,与乔文科搭档锋线。中场人员则没有变化。

  卡利亚里主教练普尔加承受了巨大压力,球队10月31日以来联赛4连败,近3轮每场至少丢2球,与尤文近5次联赛交锋仅得1分,总共失11球。队长小孔蒂停赛,攻击手伊瓦尔沃因伤缺阵。阿里奥多与埃克达尔出战旧主。

  由于卡利亚里主场禁赛,此役改在帕尔马举行,再加上天气寒冷,仅2千人现场观战,卡利亚里球迷更是只有41人,塔尔迪尼球场显得空空荡荡。一开场,博努奇后场传球失误,埃克达尔突至禁区前沿射门被博努奇挡出底线。第8分钟,皮尔洛左侧开出角球,后点距门20米处凌空抽射被纳英戈兰封堵。

  第15分钟,萨乌突入禁区左侧与比达尔腿部接触倒地,主裁判达马托在助理裁判提醒下吹罚点球!皮尼利亚操刀右脚大力抽射挂左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0,尤文12月6场正式比赛首次失球,卡利亚里本赛季得到6个点球(3个射进),排名意甲首位。随后阿萨莫阿突入禁区左侧低传,夸利亚雷拉中路准备推射却从裆下漏过,远点包抄的利希施泰纳也没碰到球。

  阿里奥多铲倒乔文科,被黄牌警告。第24分钟,皮尔洛右侧距门27米处主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比达尔踢倒皮尼利亚,吃到黄牌。第29分钟,穆鲁铲倒利希施泰纳,也被出示黄牌,皮尔洛右侧开出任意球,夸利亚雷拉挡到右侧,乔文科直接小角度凌空打飞。

  第32分钟,博努奇长传禁区,夸利亚雷拉在后卫干扰下,门前12米处左脚凌空扫射打高[点击观看视频]。第37分钟,阿斯托里背后放倒乔文科,被黄牌警告。第39分钟,夸利亚雷拉禁区左侧接应过顶球,被身后阿斯托里手臂揽住身体倒地,但达马托无动于衷[点击观看视频]。第43分钟,利希施泰纳右路低传,乔文科前点扫射被封堵。1分钟后,皮尔洛在门前27米处左脚低射被阿加齐没收。上半时还未结束,孔蒂就叫博格巴开始热身。

  下半时开始2分钟,皮尔洛右侧任意球被破坏,马尔基西奥禁区前沿左脚大力抽射被阿加齐没收。第50分钟,皮尼利亚在门前30米处抽射高出[点击观看视频]。第51分钟,比达尔在穆鲁反复拉拽下继续突破,随后被埃克达尔放倒在地,尤文队员表示不满,认为穆鲁应该吃到第2张黄牌,纳英戈兰和博努奇发生推搡。第52分钟,比达尔传禁区右侧,夸利亚雷拉推射被阿斯托里封堵。

  佩里科换下穆鲁。利希施泰纳和皮尔洛踢倒萨乌,前者吃到黄牌。德塞纳中场放倒乔文科,也被黄牌警告。第59分钟,萨乌在门前20米处抽射被布冯[微博]得到。皮萨诺踢中利希施泰纳腿部吃到黄牌。

  孔蒂作出首次换人,马特里替下夸利亚雷拉,随后帕多因换下卡塞雷斯。第63分钟再次出现争议,皮尔洛右侧开出角球,博努奇在门前10米处头球击中左门角,马特里在门前5米处左脚凌空勾射被阿加齐封出,阿萨莫阿左侧头球补射空门偏出近门柱!尤文队员围住助理裁判,投诉纳英戈兰背后推了阿萨莫阿,但还是没有得到点球[点击观看视频]。

  随后阿斯托里背后踢倒乔文科,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点击观看视频]!17岁小将法布罗换下萨乌。第68分钟,尤文斜传禁区右侧,比达尔底线凌空勾传,阿萨莫阿头球摆渡,帕多因在门前12米处凌空抽射偏出左门柱。第72分钟,阿萨莫阿直传禁区左侧,乔文科被阿布罗拉倒,点球!皮尔洛没有主罚,比达尔操刀右脚推射打飞[点击观看视频]!尤文本赛季意甲6个点球3次射失,其中比达尔就有2次。

  武齐尼奇换下利希施泰纳。尤文第75分钟追平,皮尔洛低传,武齐尼奇禁区弧顶大力低射造成阿加齐脱手,马特里补射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比1。内内换下皮尼利亚,卡利亚里用完换人名额,但埃克达尔此后出现抽筋,只好留在场上勉力支撑。第86分钟,武齐尼奇左侧禁区前沿抽射被阿加齐没收。

  第89分钟,皮尔洛直传禁区右侧,马特里传中,阿萨莫阿在门前5米处飞身冲顶被阿加齐不可思议地飞身捞出,球击中左门柱内侧弹回,倒在地上的阿加齐脚尖捅出,武齐尼奇左侧凌空补射偏出近门柱[点击观看视频]。第四官员示意补时4分钟。补时第2分钟,武齐尼奇禁区左侧低传,内内左脚解围击中比达尔手臂弹向球门,马特里在门前7米处推射入右下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进球被判有效,尤文2比1反超!

  补时第5分钟,马尔基西奥直传防线身后,乔文科禁区左侧面对门将出击低传,武齐尼奇在右门柱边推过门线[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将比分锁定为3比1。尤文是本赛季唯一2场意甲补时阶段打进致胜球的球队,佛罗伦萨、佩斯卡拉、博洛尼亚各有1场。卡利亚里是本赛季意甲下半时失球最多的球队(22球)。

  卡利亚里(4-3-1-2):1-阿加齐/14-皮萨诺,13-阿斯托里,3-阿里奥多,29-穆鲁(53'24-佩里科)/21-德塞纳,4-纳英戈兰,20-埃克达尔/19-里贝罗/51-皮尼利亚,27-萨乌(67'34-法布罗)。

  尤文图斯(3-5-2):1-布冯/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4-卡塞雷斯(62'20-帕多因)/26-利希施泰纳(73'9-武齐尼奇),23-比达尔,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22-阿萨莫阿/27-夸利亚雷拉(60'32-马特里),12-乔文科。

  佩斯卡拉2比1胜卡塔尼亚。开场不久,卡塔尼亚前锋卡斯特罗斜射中柱。第23分钟,魏斯左路盘带回传,切利克禁区边缘右脚推射入左下角。第36分钟,伊斯科右路切入禁区传中,巴里恩托斯在门前12米处大力抽射追平比分。下半时,佩斯卡拉门将佩林将球扑出,马尔凯塞补射入网,但被判越位在先。补时第4分钟,托尼在门前27米处主罚任意球上演绝杀。

  (马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