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赢球更衣室一声吼:后面是两艰难的客场比赛

2012年12月21日2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后面是两个艰难的客场比赛!”马布里[微博]走进更衣室,朝身边的队友们大吼了一声,就在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中,北京队刚刚击败了浙江,球队整场比赛都保持领先,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可马布里已经不会太多的注意力放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了,因为接下来北京要连续迎战东莞和广东两大强敌。

  “这场比赛我们打得不错,从比赛一开始我们就打出了自己的节奏,我们做了足够多事情让我们足以赢得这场比赛。”马布里说:“没有哪场比赛是简单的,后面的两场比赛对手的实力都很强,这两场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谈到李根[微博]的发挥,马布里表示:“他打的越来越好了,他在场上变得更加自信了,我非常清楚我们希望他为这支球队做些什么。”

  马布里表示,这场比赛对浙江队两个外援的限制是北京队取胜的关键。“这两个外援都是实力很强的球员,我们在尽最大可能限制他的发挥,不过他们也有很出色的国内球员,他们的国内球员投中了很多漂亮的投篮。不过最关键的还是我们限制了两个外援的发挥,他们仍然可以用自己的能力影响比赛的走势。”

  本赛季,杜比的状态并不像前两个赛季那么理想。马布里说:“我只是觉得杜比之前找到了一个很好的球队,新疆一直在招兵买马,给很多球员很多钱,一直努力在争取赢得总冠军。在新疆队打球的时候一切都会变得更加简单一些,因为球队会有很多不同的进攻武器。”

  (贾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