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明明因学费太贵放弃机会 希望到大连学车旅游

2012年11月24日03:47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昨天,本报记者报道了前CBA[微博]第一高中锋孙明明[微博]的烦恼,2.30米高的他在微博上求助希望能够找到一个愿意接收他的驾校帮助他学车,因为孙明明非常想圆了自己的开车梦。此消息一出,孙明明所在家乡的电视台就帮忙联系驾校,希望能够帮助到他。昨天,本报记者给远在哈尔滨老家的孙明明致电询问事情最新进展,后者透露,已经在哈尔滨联系了一家驾校,不过只能学B票(货车票),他更希望拿到C票(轿车票),孙明明向本报记者表示:“我非常希望能够去大连学车,借着学车机会还能在大连玩玩,我一直都想去。 ”

  昨晚,孙明明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了自己的近况:“我看了你的报道了,今天就有很多人找到我希望给我联系驾校,哈尔滨一家驾校答应接收我,让我学习B票,学费3700元,我觉得有点贵,我还是想学C票,想拿轿车票。 ”孙明明表示:“如果条件允许,我非常愿意去大连考驾照,早就听说大连很美,一直想过去看看但没有机会,这次正好能够借着学车的机会去旅游,我有个队友的女朋友就在大连,我队友经常过去玩说大连很美,所以我也非常想去,如果你们报纸能帮我联系到大连的驾校我将非常感激。 ”记者曾啸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