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财团报价英超球队 1.5亿英镑!最快6月完成

2015年04月21日16: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拉刚刚杀入足总杯决赛维拉刚刚杀入足总杯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据英国《镜报》独家消息,在上周末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维拉2-1击败利物浦比赛结束几小时后,一家来自中国的财团希望买下维拉俱乐部,据悉这家财团已经派出代表现身维拉训练基地并参观了俱乐部,对球队做了详细的调查并希望在6月初完成这笔交易。

  上周末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阿斯顿维拉2-1击败利物浦,晋级5月30日的足总杯决赛,而比赛结束数小时后,就有一家来自中国财团希望求购维拉俱乐部,维拉老板勒纳开出的价格是1.5亿英镑。而另一家英超球队西布朗老板皮斯也希望转手球队,他开出的价格是1亿英镑。这家中国财团也将同西布朗进行会谈,作为购买维拉失败的备胎计划,这家中国财团也是目前唯一向两家球队提出购买意向的财团。

  《镜报》同时援引来自东亚的消息,称这家中国财团计划收购一家英超球队已经有一年时间,并且目前即将完成这项计划。一旦他们成功买下英超球队,他们计划在中国推广俱乐部品牌,从而提升俱乐部收入。(瑪塔)

文章关键词: 英超中超足总杯维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水花48分勇士2-0 妖星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实拍:习大大在伊斯兰堡下榻酒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为防跳楼装铁栏 全封闭如监狱(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