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中超难度超出想象 行动证明自己非水货

富力外援米切尔在比赛中富力外援米切尔在比赛中

  新快报记者 王敌

  明晚7∶30,亚冠第5轮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大阪钢巴的比赛就将在越秀山体育场打响。在赛前的预热海报上,富力期待西班牙中场米切尔成为救世主,并从米切尔名字中的“Herrero”直接改为“Hero(英雄)”。

  富力主场决战钢巴

  1胜1平2负,4轮战罢富力只取得了4个积分。好在,F组的整体形势并不完全令人绝望,如果最后两轮能够打好,富力晋级淘汰赛的机会仍然很大。富力主帅孔特拉说:“只要我们还有希望,我们就不能放弃。”左后卫姜至鹏也表示,尽管出线形势比较严峻,但一定会争取最好成绩。

  因为钢巴和富力同积4分,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则都是决战。昨天,对于这场比赛,钢巴方面也做足了准备。周六在联赛中2∶0击败湘南海洋后,钢巴在周日稍作休整便启程来穗。大阪钢巴已经抵达广州,球队下榻于白云国际会议中心。

  米切尔要为己正名

  昨天中午,富力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预热海报——《英雄站出来》,海报中的主角是西班牙中场米切尔。富力俱乐部希望用这种方式激发球队的10号。

  自1月加盟富力以来,米切尔还没有找到进球的感觉,各项赛事的12场比赛中只送上了一次助攻。因此,在出线的关键时刻,富力也希望米切尔能够挺身而出,成为决战中的救世主。在广州富力的公众微博上,还以米切尔的口吻表达了对胜利的渴望,“有人说我是超级水货,有人说我是全能中场,我不在乎个人的成败,只在乎球队的胜利,用实力来发声,用自信来面对,我会向你证明谁是英雄!”

  平心而论,米切尔仍未完全释放出自己的能量,他本人也希望能够尽快找到最佳状态,他说:“中超比我设想的要艰难,我现在打的位置和以前也有所不同,要更拖后一点,但我自信能够适应一切。”

文章关键词: 亚冠富力米切尔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猛龙妖星当选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汉土豪学校太任性:修完长城买战斗机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