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将上演武汉德比 宏兴渴望再胜卓尔

2015年04月14日21: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4月14日下午15:30,连续第四年杀入足协杯第二轮的武汉宏兴队,将坐镇主场汉口文化体育中心与中甲球队武汉卓尔队相遇,继去年足协杯后再次上演“武汉德比”。

  作为国内草根足球的代表,武汉宏兴上赛季创纪录地闯进足协杯十六强,这支被媒体称为“最牛村队”的草根队伍,本赛季希望能进一步突破自我,再次面对同城职业对手武汉卓尔队,宏兴主教练吕守华表示:“卓尔是武汉地区的龙头,虽然本赛季中甲一胜两平一负,战绩一般,但是武汉卓尔还是很有实力的球队。明天的比赛,宏兴还是要做好防守,伺机打出反击。我希望球队能摆正位置,调整好心态,做好自己,打出精气神。我们虽然是业余队,在场上还是要有信心。

  去年我们曾战胜过卓尔,但卓尔去年主要用了预备队,今年不能用预备队,上场队员的实力应该会更强。我们必须利用卓尔联赛和杯赛双线作战,体能、拼抢都会有一定折扣的机会,打好明天的比赛,希望能够像去年一样,最终闯关成功!” 对于即将到来的武汉德比,卓尔方面也是非常重视,俱乐部也是不希望球队再次负于同城业余对手,卓尔主教练郑斌谈到,这场足协杯比赛离联赛很近,打完上轮联赛从北京回来后,球队有旅途劳累,还有一些伤病情况,明天会尽量派出一套合适的人员阵容,既能打好比赛,也要考虑周末的联赛。

  根据足协杯相关规定,武汉宏兴本场比赛将拥有主场优势,同时,卓尔不能派遣外援上场,这在一定程度上缩小了两队的实力差距。本场武汉德比不论谁将胜出,都会在足协杯第三轮主场迎战杭州绿城。(足协杯官网)

文章关键词: 足协杯中甲卓尔武汉宏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 山西落马副省长病亡后被开除党籍
  • 体育世预赛抽签-上签!国足同组卡塔尔香港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传深圳电改方案想下调居民电价被否
  • 科技暴雪维权:手游或成侵权盗版重灾区
  • 博客那些年在香港呆过的美国大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乐嘉与女儿谈性:不想你成为恋爱白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