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甲A东道主连3年获益 范志毅因何对裁判发飙

2014年11月24日15: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志毅不满裁判判罚 与裁判争论中用手戳了助理裁判的脸范志毅不满裁判判罚 与裁判争论中用手戳了助理裁判的脸

  新浪体育讯 11月22日,在陕西省体育场进行的第三届老甲A明星赛中出现了争议一幕。东道主陕西队在最后时刻打进颇具争议的扳平球。以火爆脾气著称的范志毅[微博]和一些上海队球员不满这个球的判罚围攻了裁判,此后上海队球员集体离场。

  身为队长的范志毅因为这次判罚显得格外激动,他在与裁判争执中甚至用手戳到了边裁的脸。随后又伸手打飞了主裁判掏出的红牌。是什么原因让范志毅和上海队队员如此的无法接受?

  这场比赛中,陕西队在下半时一次门前险情中不慎自摆乌龙,让上海队取得了1-0的领先。而就当比赛4分钟的伤停补时即将结束的时候,争议的进球出现了。先是上海队员卞军在争顶时与他人发生冲撞倒在禁区,而裁判此时没有吹停比赛,陕西队随即右路传中后头球攻门,球被上海队门将虞伟亮在门线附近托了一下,随后虞伟亮要拿球,又与陕西队队员在门线附近有争抢,这时边裁示意球已经越过球门线。

  赛后,范志毅也向记者还原了现场的情况:“说比赛裁判太业余,真不是因为球员有过激行为。主要是伤停补时了,禁区里我们的守门员拿球,对方还在抢球,这边裁判就吹进球了。大家都莫名其妙,虽然不是什么正式比赛,但这情况太让我们感到不解,全努力被裁判拙劣的表现给毁了,最后事情出来,让大家看到的都是我们球员怎么不对,罢赛之类的。”

  老甲A明星赛今年已是第三次举办。回顾这三届比赛,每一届比赛在判罚中都出现了一定的争议,巧合的是这几次争议的判罚,受益者恰好都是东道主球队,而上海队就连续两年吃了亏,这也许是让范志毅爆发的原因。

2013年第二届老甲A比赛中,范志毅与魏群争吵2013年第二届老甲A比赛中,范志毅与魏群争吵

  2012年12月,首届老甲A明星赛中,魏群[微博]带领的四川队在小组赛不敌东道主广州,四川队不满裁判的判罚一度要罢赛,虽然比赛最终得以继续进行,但这一幕还是让一场本是老友聚会的比赛变了味道。那一年,上海队在决赛中击败了广州队,获得了冠军。

  而2013年的决赛中,东道主四川队凭借一个神假摔获得点球,与上海队90分钟战平,并通过点球大战战胜上海队获得冠军。那场比赛中范志毅就曾就那个点球的判罚激动的找裁判理论,甚至与姚夏、魏群等人发生争吵。

  (司马刚)

文章关键词: 范志毅老甲A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金哨:李根绝杀无效 刘宏疆踹工作人员
  • 娱乐《神雕》按新修版改编 杨过堪比韦小宝
  • 财经央行降息后六大城市房价有望反弹(名单)
  • 科技人人影视等关停背后的整顿风暴
  • 博客林青霞罕见谈及丈夫邢李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