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杯-巴西圣保罗展强劲实力 4-1轻取墨西哥芝华士

2013年07月29日10:37  山东鲁能官网
双方拼抢双方拼抢

  “鲁能•潍坊杯”特派记者李根报道 2013年7月28日“鲁能•潍坊杯”拉开战幕,在B组的一场焦点对决中,墨西哥芝华士与巴西圣保罗在鲁能足校19号场地精彩上演,经过90分钟的激战,“桑巴军团”巴西圣保罗凭借几乎完美的发挥4-1大胜墨西哥芝华士,取得潍坊杯首战开门红。

  比赛前,潍坊突降大雨,把闷热的天气一扫而光,凉爽的天气也为精彩比赛的上演做好了准备。比赛开始,两队都是南美的传统强队,第5分钟,巴西11号奥利维拉禁区前垫射,高出球门。第9分钟,墨西哥获得前场任意球,54号加西亚直接射门被守门员没收。第12分钟,巴西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8号乔•桑多斯中场断球后高速突破,晃过两名防守队员后,妙传给左路前插的9号阿尔维斯,在吸引防守队员后阿尔维斯下底传中找到埋伏门前的8号桑多斯,搓球门远角得手,场上比分巴西1:0墨西哥。先下一城的巴西队在之后的比赛中逐渐掌控了节奏,桑巴热舞尽情上演,第20分钟,巴西队14号布拉斯突破到左边路底线小角度射门被守门员挡出,11号奥拉维斯门前补射再下一城,巴西2:0墨西哥。连丢两球的墨西哥在场上有些慌乱,而领先的巴西在场上更加的自信,在控球上更加的潇洒自如。第43分钟,巴西队继续扩大领先,9号阿尔维斯接队友14号布拉斯右路传中后,倒地扫射直接破门,3:0。

  易边再战,大比分落后的墨西哥在下半场改变了战术,加强前场逼抢和进攻,巴西队则稳固防守,打起防守反击。第48分钟,墨西哥在门前获得绝佳破门机会,连续两次的威胁性射门都被巴西守门员吉拉德利神勇扑出,错失扳回比分的良机。之后的比赛,虽然墨西哥在拼抢力度和围攻上明显加强,但巴西把比赛的节奏仍然控制在自己的脚下,墨西哥只能尝试用远射寻找机会,但效果不是很明显。第70分钟,急躁的墨西哥终于酿成苦果,再一次让巴西队抓住机会,15号吉马良斯托接队友长传球后,门前连续晃动,利用身体在空隙中找到角度,推球门近角破门得分,将场上比分扩大为4:0。剩余的比赛,虽然墨西哥由43号卡尔德隆门前捅射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但大势已去,桑巴军团的火力全开,最终在90分钟的精彩鏖战中4:1大胜芝华士,取得杯赛开门红。

  赛后在采访圣保罗主教练苏亚雷斯时,问及能够大比分赢得胜利的关键是什么和巴西队在场上所洋溢出的自信源自哪里时?苏亚雷斯笑容满面的说:“能够取得胜利关键在于我们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很重视潍坊杯,我们的队员在场上用方法控制住了节奏,把握住节奏很关键。至于自信的问题,我们来自“足球王国”—巴西,我们热爱足球,每一场比赛甚至是训练我们都很认真,但自信的真正来源还是来自我们平时每天的刻苦训练和认真对待。”我想这些会给予我们启迪:认真,平稳,态度,才会在绿荫场上绽放出自信的花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