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制-邓韬破门胡杰中柱 国足1-2俄罗斯遭两连败

2013年06月14日22:3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杭州五人制足球国际邀请赛展开第二比赛日的争夺,中国队迎战俄罗斯队,结果40分钟的激战,中国队1-2不敌俄罗斯队,遭遇两连败。邓韬为中国队先进球,俄罗斯连入两球反超,胡杰[微博]的头球攻门击中门柱弹出。15日19点15,中国队迎战两连胜的伊朗队。

    相关——五人制洋帅:输俄罗斯结果不公 不断犯新错才能进步

           俄罗斯主帅:中国队技术出色 安德烈能调教成强队

  首个比赛日,中国队1-3遗憾的输给荷兰队,俄罗斯队则1-5不敌伊朗队。比赛开始后,中国队还是更快的进入比赛节奏,18分51秒,国足[微博]快速发出界外球,胡杰的打门被挡出。十分可惜。18分12秒,中国队打出快速反击,邓韬左路拿球后起脚劲射,皮球入网,中国队1-0领先俄罗斯队。2分钟后,俄罗斯队扳平比分,中国队防守出现了漏人,俄罗斯队波波夫远射破门,场上比分1比1。

  15分17秒,中国队一连串的配合,丛霖[微博]的凌空打门十分漂亮,可惜被对方守门员挡出。俄罗斯队右侧的远射,被王俊[微博]挡出底线,中国队反击,丛霖门前的包抄差之毫厘。12分48秒,中国队右侧的传中,后点的胡杰包抄打门击中门柱弹出,十分可惜!8分33秒,中国队连续配合后转移到右路,跟进球员的打门又被守门员封堵。6分52秒,中国队绝佳的任意球机会,梁爽[微博]的打门被挡出,左侧耿德旸再次射门高出。6分13秒,俄罗斯队反超比分,界外球发出后,俄罗斯队凯奇尔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球飞入网窝,中国队1比2落后!半场结束前,国足又连续制造两次绝好的射门机会,可惜都差之毫厘。

  易边再战,中国队在进攻上投入更多兵力,16分07秒中国队左侧的任意球机会,胡杰的打门被后卫挡出底线。13分50秒,俄罗斯断球后快速发动反击,王俊出击用身体将球挡出边线。9分37秒,俄罗斯队门前制造杀机,挑射幸亏被王俊挡了一下后出了底线。8分42秒,俄罗斯队界外球直接打门,球击中门柱弹出。7分11秒,冯维[微博]连续突破后打门,可惜被阻挡,门将将球没收。6分43秒,刘畅的打门机会可惜有些犹豫,错失很好的机会。

  4分08秒,邓韬左侧的挑射稍微高出横梁。比赛还剩3分钟的时候,中国队采用超人战术,就是门将被进攻球员替换下,中国队进攻的时候可以形成5打4的局面。俄罗斯队的应对很及时,中国队没有形成很好的攻势,最后时刻,中国队连续两次打门很有威胁,可惜最终没能再次破门,1-2不敌俄罗斯队,遭遇两连败。

  (牛志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