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轮休勇士也三节打卡! 有没有他都一样啊

库里轮休勇士也三节打卡! 有没有他都一样啊
2019年03月24日 11:30 新浪体育
库里还能再歇歇? 库里还能再歇歇?

  北京时间3月24日,达拉斯独行侠在客场以126-91大比分战胜了金州勇士队。卢卡-东契奇在只打三节的情况下得到了职业生涯第6次三双。

  东契奇的23+11+10的数据是三节拿到的,第四节没有出场的他今天进行了一场怎样的比赛呢?我们都知道勇士队在有库里的时候会遭遇三节打卡的情况,但是今天库里可是轮休啊。

  第四节比赛开打的时候,勇士队已经基本换下了全套主力+需要休息的老将,留在场上的就是李、埃文斯、杰雷布科、贝尔和麦金尼这样的替补球员,而独行侠更是连字母弟这种万年板凳都换了上去,这是为什么呢,最大原因就是分差拉的太大了。

  第三节结束的时候,独行侠已经得到了108分,而勇士队已经只得到了70分,眼看追分无望不如选择休息。

  不知道库里看到这一幕会怎么想,这勇士队做到了老大在与不在一个样。

  (汉堡)

勇士库里东契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