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6!联盟第一打出CBA既视感 最大的坑在这里

38-16!联盟第一打出CBA既视感 最大的坑在这里
2018年04月16日 12:19 新浪体育
今天火箭的替补群表现很差 今天火箭的替补群表现很差

  北京时间4月16日,西部季后赛首轮第一场,火箭在主场以104-101战胜森林狼。本场比赛,火箭的板凳表现不佳,只得到16分明显不如森林狼板凳贡献的38分。

  火箭队能够在本赛季常规赛打出队史最佳以及联盟第一,不仅是因为哈登和保罗的梦幻后场组合,而且还在于火箭队的阵容深度,特别是板凳席上拥有多位战斗力很强的球员。

  然而在今天这场比赛中,火箭队板凳的发挥很失常,今天火箭一共4名替补上场,没有一人得分上双。得分最高的是埃里克-戈登,但是他完全没有手感,10投3中,三分球7中1;内内2投2中得到5分,而杰拉德-格林三分3投0中,得到4分;乔-约翰逊则没有得分。

  反观森林狼的板凳,德里克-罗斯14投7中砍下16分(等于火箭整个板凳席的得分),贾马尔-克劳福德也贡献15分。[想击败火箭还差一个巨星!篮球大师组建冠军阵容]

  难怪有网友吐槽:看今天的火箭就像看CBA,末节关键时刻就是拉开给外援单打…如果今天不是詹姆斯-哈登关键时刻的超神发挥,火箭队很可能在主场失利。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替补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