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24分76人灭黄蜂 霍福德回归绿军射老鹰

2017年01月14日11: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76人收获三连胜76人收获三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76人主场发威,将黄蜂拉下马来;艾尔-霍福德首次回到亚特兰大,面对旧主老鹰,新东家凯尔特人取得了胜利。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黄蜂93-76人102

  76人(12-25)三连胜。乔尔-恩比德拿下了24分8个篮板,厄尔森-伊尔亚索瓦12分,罗伯特-卡文顿11分。替补出场的达里奥-萨里奇15分。[小炮智能预测NBA][新人1元优惠]

  黄蜂(20-20)四连败。尼古拉斯-巴图姆复出,得了19分5个篮板,肯巴-沃克17分3次助攻,科迪-泽勒16分10个篮板,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2分12个篮板。

  76人最近状态不错,上一场绝杀尼克斯,令小将恩比德信心高涨,声称现在是冲击季后赛的时刻了。

  76人要进季后赛很难。他们显然已经摆脱垫底的位置,但仍在东部倒数第三。不过他们与第八的奇才也只有6.5场的差距,在常规赛尚未过半时,这并非不可能的差距。

  黄蜂的排名则不断下滑,已经到了东部第七,只领先76人6.5场。

  76人今天开场后手感不错,打出11-4,此后顶住黄蜂的反击,首节以26-21占优势。

  第二节76人取得两位数的优势,黄蜂不断反击,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但76人连连外线命中,上半场以52-45领先。

  黄蜂在第三节将比分扳平,但始终无法反超。76人打出一波12-0后,本节过半时以64-52再度拉开差距。三节过后,黄蜂以71-76落后。

  比赛还有1分18秒时,泽勒两罚两中,黄蜂只以91-97落后。麦康纳还以一球,恩比德两罚两中,76人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没给对手机会。

  凯尔特人103-老鹰101

  凯尔特人(25-15)二连胜。“小刺客”伊塞亚-托马斯拿下了28分9次助攻,贾伊-克劳德18分9个篮板,艾尔-霍福德1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凯利-奥利尼克三分球5投4中,贡献26分8个篮板。

  老鹰(22-17)几乎完成20分的大逆转,可惜功亏一篑,七连胜结束。 保罗-米尔萨普拿下了23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肯特-巴泽莫尔12分,德怀特-霍华德11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蒂姆-哈达威23分,马尔科姆-德兰尼17分6次助攻。

  霍福德在夏天被送到凯尔特人,今天是他首次回到亚特兰大面对老东家。但这并不是唯一令人关注的,老鹰近况欠佳,此前已经送直闻凯尔-科沃尔,现在还在想着交易,有意送出米尔萨普。

  米尔萨普还在阵中,而且有不错的表现,但老鹰开场后很快就处于下风。

  首节老鹰以18-28落后。第二节他们一度扳平,但凯尔特人两度命中三分,以48-44结束上半场。

  托马斯在第三节两度三分命中,凯尔特人一度77-57领先了20分。老鹰顽强反击,在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5-78。

  最后一节老鹰不断外线命中。比赛还有25.6秒时,米尔萨普远投得手,他们连得6分后,将比分扳成101-101。

  关键时刻还是托马斯挺身而出,在24秒进攻时间将至时,他中后撤步投篮命中,在比赛还有2.4秒时,凯尔特人再度超出。老鹰还有最后一击的机会,但米尔萨普中投不中,功亏一篑。(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76人恩比德黄蜂凯尔特人老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