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砍另类四双雷霆遭复仇 唐斯29+17拿3连胜

2017年01月14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雷霆3连胜终止雷霆3连胜终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雷霆客场以86-96不敌森林狼。

  森林狼(14-26)三连胜。卡尔-安东尼-唐斯拿下了29分、17个篮板和3个盖帽,安德鲁-维金斯19分6个篮板,里奇-卢比奥14分14次助攻,布兰顿-拉什11分。

  雷霆(24-17)三连胜结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打出三双,得了21分、12次助攻和11个篮板,但23投仅7中,同时还有10次失误。维克托-奥拉迪波19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伊尼斯-坎特21分。[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森林狼上一场击败了火箭,而且成功了限制哈登,没让他打出三双。今天他们碰到哈登前队友,更会打三双的威斯布鲁克。[小炮智能预测NBA][新人1元优惠]

  此前两队已经交锋两次,是雷霆在主场胜出。威斯布鲁克两次都没打出三双,但都非常全面,一场得了28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圣诞大战则得了31分、15次助攻和7个篮板。

  森林狼今天未能阻止威斯布鲁克打出三双,但他们却在下半场发力,成功地复仇,本赛季首次击败雷霆。

  虽然少了扎克-拉文,森林狼最近状态火热,第四节不再崩盘后,他们也信心十足。 首节还有1分钟时,森林狼以30-21领先。坎特突破上篮还以一球,他还投中压哨三分,雷霆连得7分,只以28-30落后。

  森林狼在第二节开始后又将优势扩大到7分,但接下来7分钟他们只投中两球。 雷霆打出一波13-4后,在本节还有4分50秒时以41-39超出。森林狼本节总共只得15分,上半场以45-50落后。

  “狼三奔”是球迷给森林狼取的外号,意思是他们在第三节就会崩盘,但今天却相反,第三节森林狼打得最为出色。在雷霆以57-55超出后, 唐斯连投带罚还以3分,卢比奥紧接着中投命中,而顶替拉文首发的拉什三分得手,森林狼打出一波8-0,重新取得优势。威斯布鲁克虽然已经接近三双,但本节6投全失,只靠罚球得了2分。雷霆单节仅得18分,三节过后以68-74落后。

  别利察在第四节一开始就连投带罚拿下3分,而拉什又一次三分得手,森林狼连得8分,以82-68拉开差距。

  威斯布鲁克顺利打出了三双,但雷霆却无力缩小差距。比赛还有1分46秒时,威斯布鲁克突破扣篮,雷霆以83-92落后。维金斯上篮还以颜色,唐斯两罚两中,森林狼牢牢控制局面。奥拉迪波虽然投中一记三分,但为时已晚,雷霆放弃。(吴哥)

文章关键词:雷霆森林狼威少唐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