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重申:我与乔丹是不同类型 但都改变了比赛

2017年01月09日0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乔丹VS詹姆斯乔丹VS詹姆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自从勒布朗-詹姆斯进入NBA之后,他就一直被外界拿来与迈克尔-乔丹相比较,而这也是詹姆斯面对过无数次的问题。今天,詹姆斯通过推特再次表达了他对这个问题的看法,并强调他和乔丹不是同一类型的球员。

  “但是,你们永远看不到勒布朗和乔丹对决的场面。20年后,很想知道他们会认为谁更加重要。两个人(乔丹和詹姆斯)都改变了比赛,经历了许多之后取得成功,并且走出了一条道路。谁能说他俩之间谁更加伟大,我们所知道的是,他们不是同一类型的球员。”詹姆斯在推特上这样写道。

  很显然,詹姆斯的意思是他和乔丹是两种不同类型的球员,你很难对他俩进行比较,但是作为不同时代的两位NBA巨星,他们都对篮球比赛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事实上在上月底,詹姆斯在一次采访中也谈到了这个话题。

  “他(乔丹)更像是一个得分手,他那时候在场上有许多低位进攻,但是我们的比赛风格是不一样的。”当被问到自己的球风和乔丹有何相似之处时,詹姆斯这样回答道,“他的身体条件很不同,我的身体条件和他不一样。他在那个年纪依然很有统治力,但是我们的比赛风格并没有相似之处。我们的比赛风格是完全不同的。”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勒布朗-詹姆斯乔丹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