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22分马刺主场过关 浓眉低迷鹈鹕翻盘未果

2016年12月19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肯球衣退役之夜,马刺迎来4连胜邓肯球衣退役之夜,马刺迎来4连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蒂姆-邓肯球衣退役之夜,马刺在主场以113-100击退鹈鹕。

  马刺(22-5)四连胜。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22分7个篮板,考瓦伊-莱昂纳德13分,托尼-帕克12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马努-吉诺比利17分,乔纳森-西蒙斯12分,帕蒂-米尔斯11分。[送大奖助攻!智能模型预测NBA篮彩][新人1元]

  鹈鹕(9-20)二连败。“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12投5中,得12分4个篮板,阿莱克斯-阿金加16分8个篮板,巴迪-希尔德14分。

  这场比赛的本身倒不是很令人关注,因为在这场比赛之后,安排了蒂姆-邓肯21号球衣的退役仪式。

  为了不影响比赛的进程,马刺将退役仪式安排在赛后,而通常是在比赛开始之前。

  邓肯早早出现在场边观战。他在马刺效力了19个赛季,五次夺取总冠军,取得了1072场胜利,但在这个赛季选择了退役。

  少了邓肯,马刺仍是西部强队,目前战绩居联盟第二。阿尔德里奇接过他的衣钵,而内线还有保罗-加索尔。

  “浓眉哥”戴维斯也许会是邓肯之后最出色的大前锋之一,但今天表现平平。首节还有2分40秒时,戴维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鹈鹕发动7-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26-26。加索尔还以一球,此后送出助攻,莱昂纳德空中接力上篮,马刺以30-26结束本节。

  第二节过半时,希尔德突破上篮得手,鹈鹕以44-42超出,但这是他们最后一次领先。此后3分钟,鹈鹕一分未得,马刺发动一波9-0后,以51-44取得优势。本节最后2分钟,鹈鹕一分未得,马刺连得7分后,以61-49结束上半场。

  马刺此后牢牢控制局面。第三节过半时,鹈鹕将比分追成64-74,此后他们又陷入困境,最后5分钟只投中两球。马刺以一波18-7结束本节,从而以92-71遥遥领先。

  鹈鹕最后一节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比赛还有3分15秒时,加洛韦三分命中,他们只以94-103落后。西蒙斯两次还以三分,一人打出8-0,马刺以111-94锁定胜局。(吴哥)

文章关键词:鹈鹕马刺邓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