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6+7三分!火箭高炮苦支撑 进加时他当记首功

2016年12月18日1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德森安德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在今天休斯顿火箭苦战一加时,以111-109逆转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中,莱恩-安德森19投9中,其中三分16中7,罚球4中3,得到28分6个篮板3次抢断。

  昨天自今夏改换门庭后首次对阵老东家鹈鹕,安德森三分8投仅2中,仅得8分。赛前,安德森曾表示:“过多的伤病拖了鹈鹕的后腿,而在这里,每个人都接受自己的角色,这里打的是无私篮球。”

  而今天的比赛或许会让安德森明白:“无私篮球”固然很好,但有时也需要“英雄篮球”。开场,火箭貌似将三分手感留在了昨天,尽管安德森在10分56秒就为火箭开张,但火箭还是陷入了三分荒,直到6分35秒开始,安德森又连续飙中2记三分,一度率队获得5分领先。

  首节安德森拿下11分。但他随后也陷入低迷,直到第三节再中2记三分,单节拿下10分,勉力苦撑球队。第四节火箭掀起反扑,并成功将比赛拖入加时,安德森也居功至伟。在第四节还剩2分10秒,森林狼将分差拉大到12分时,正是安德森飙中3分,重新率队追至10分以内。还剩33秒时,又是安德森接詹姆斯-哈登传球,在外线手起刀落,追至92-95,重燃希望。

  加时赛中,安德森曾获得追平赛季纪录的良机,但他2罚仅1中。本月2日双加时胜勇士,也即这波10连胜的开端,他也曾得到29分。但他本场三分12中7,出手数和命中数却同时刷新赛季纪录。除开三分,素不以防守著称的安德森,本场在第四节和加时中对卡尔-安东尼-唐斯的防守,也颇值得称道。

  过程坎坷,结果甜美,安德森无疑堪称本场火箭的“英雄”。(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火箭森林狼安德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