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涯14年从不练力量!艾弗森:那破玩意太沉了

2016年12月17日14: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有才华任性!有才华任性!
有才华任性!有才华任性!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76人队的偶像级球星阿伦·艾弗森今天爆料,在自己14年的职业生涯里,他从来没通过举重来练习力量。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点,76人队主场迎战已经8连败的湖人队,这场比赛也是刚刚入选篮球名人堂的阿伦·艾弗森的“名人堂之夜”。在比赛开始之前,艾弗森和场边记者讲述了他当年打球时从不练习举重的原因。

  “那破玩意太沉了,”艾弗森对《费城杂志》的记者这样说道。

  尽管整个生涯都没有和杠铃哑铃等举重器械打过交道,但是艾弗森依然成为了一名才华横溢的偶像级球星,并且在2000-01赛季带领76人队打进总决赛。尽管最终在总决赛中输给了拥有“OK”组合的湖人,但是艾弗森还是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他凭借不屈的性格和永不言弃的态度,让他这样一位身高只有183公分的球员,成为一代传奇巨星。

艾弗森手上的名人堂戒指。艾弗森手上的名人堂戒指。

  目前76人队的内线恩比德虽然已经伤愈复出,但是队医为了他将来的职业生涯考虑,给恩比德限定了每场比赛的出场时间。在被问到如果自己当年打球时有出场时间限制会是怎样时,艾弗森说道:“那我肯定会因为时间限制被迫下场而破口大骂,然后经常因为骂人被罚款。”

  训练?举重?对艾弗森来说,谁需要这些呢?

文章关键词:76人艾弗森力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