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哇伊推特竟只关注一球员 只因他慧眼识珠?

2016年11月23日2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我知道你们猜不透我我知道你们猜不透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马刺队球星考瓦伊-莱昂纳德是一位特别低调的巨星,自从2014年6月开通推特以来,考瓦伊至今只关注了6个账号,而且其中只有一位NBA球员的账号,他就是快船队的最佳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为何克六能成为考瓦伊在推特上唯一关注的NBA球员呢?

  考瓦伊的低调是出了名的,这点从他在社交媒体上的状态就能看出来。开通推特已经快两年半了,考瓦伊一共只发过4条推特,他的粉丝数为12.3万,而他一共只关注了6个账号。

  相信很多人会好奇:考瓦伊关注的到底是哪6个账号?

  首先,考瓦伊肯定关注马刺队的官方推特账号。其次,考瓦伊还关注了3个由他代言的品牌推特,其中包括乔丹品牌。还有1个是圣安东尼奥当地一家快餐店的推特,据说考瓦伊非常喜欢吃他们家的鸡翅。

  考瓦伊在推特上最后关注的1个账号,也是唯一一个NBA球员的账号居然是快船队的克劳福德。这的确让人感到非常困惑,因为考瓦伊没有关注任何一位马刺队友的推特,而且他和克六看起来并没有太多的交集。

  有趣的是,一位网友在推特上就此事询问了克劳福德。结果克六给出了一个有意思的答案:“这个你得去问一下他(考瓦伊)。但是在他受到所有人的关注之前,我就已经支持他了。”

  克六说的没错,因为早在2014年的时候,当凯文-杜兰特在社交媒体上称考瓦伊只是一名“体系球员”,克劳福德当时在推特上写道:“我喜欢考瓦伊-莱昂纳德的比赛,他依然被低估了。”

  从那之后,考瓦伊相继得到总决赛MVP和两个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奖项,并且已经成为了当今NBA的一位超级巨星。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考瓦伊-莱昂纳德克劳福德马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