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泡椒步行者加时险胜 威少31+15+11雷霆失利

2016年11月21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三双难求一胜三双难求一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雷霆主场失利,在加时以111-115不敌步行者。

  步行者(7-7)最后时刻顶住雷霆的反击,艰难过关。先发五虎得分上双,“泡椒”保罗-乔治缺阵,杰夫-蒂格拿下了30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赛迪斯-杨20分11个篮板,迈尔斯-特纳15分9个篮板,格林-罗宾逊16分11个篮板,蒙塔-埃利斯12分7次助攻。[雷霆让分及大小球玩法均被小炮提前剧透 明勇士火箭也难逃小炮法眼?]

  雷霆(8-6)二连胜结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打出三双,贡献31、15次助攻和11个篮板,维克托-奥拉迪波得14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伊尼斯-坎特得了16分。【技术统计】

  步行者受到伤病的困扰,头号球星乔治因伤缺阵,上一场他们甚至惨败给太阳。今天面对气势汹汹的雷霆,步行者却出乎意料地发挥出色。

  不但乔治缺阵,CJ-迈尔斯今天也没上场,步行者无奈之下用小格伦-罗宾逊首发。开场后蒂格连连命中并助攻队友,而队友也轮番得分,步行者以23-14开局。威斯布鲁克手感平平,雷霆本节最后3分钟只投中一球,步行者以30-21结束本节。

  雷霆替补发挥出色,以一波9-0开始第二节,一举扳平。本节中段,亚当斯扣篮得手后,雷霆以43-41反超。罗宾逊和赛迪斯-杨相继还以三分,步行者才重新取得领先。小罗宾逊也投中三分,步行者完成一波17-2的攻击后,以58-45重新拉开差距。雷霆在本节最后72秒连得9分,上半场以54-58落后。

  雷霆上半场处于劣势,与威斯布鲁克手感欠佳有关。第三节他更陷入困境,单节6投仅1中。本节前2分钟,只有威斯布鲁克一人投中一球,雷霆将差距缩小到2分。此后近6分钟,雷霆都未能投篮命中,蒂格和埃利斯相继投篮命中,步行者以71-57再度拉开差距。雷霆紧紧追赶,坎特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他们以70-79落后。

  格兰特命中一记三分,奥拉迪波和坎特相继得手,雷霆连得7分开始第四节,将比分追成77-79。步行者近3分钟未能得分,布鲁克斯好不容易还以一记三分,步行者连得5分,稳住阵脚。威斯布鲁克状态终于有所提升。在步行者将优势扩大到8分后,他投中三分,此后又助攻队友,在本节还有2分34秒时,威斯布鲁克突破上篮得手,雷霆连得8分,终于将比分扳成95-95。

  步行者关键一攻几乎被防死,蒂格好不容易将球扔出包围圈,赛迪斯-杨强突投篮得手并造成犯规,可惜加罚不中。蒂格此后抢下篮板,两罚两中,步行者以99-95领先。奥拉迪波还以一记三分,雷霆将差距缩小为1分。两队各投失一后,步行者的进攻再次受阻,几乎被防成24秒违例,不过特纳很聪明地造成亚当斯犯规,两罚两中,步行者在常规时间还有38.6秒时以101-98领先。

  威斯布鲁克只花了4.3秒就完成一次进攻,雷霆仍有翻盘的希望。他们的防守非常成功,步行者出手未能命中,但赛迪斯-杨抢下进攻篮板。蒂格两罚两中后,在常规时间结束还有4.6秒时,步行者以103-100领先。威斯布鲁克不甘心就此缴械,他接球后马上跳起投篮,命中三分,将比分扳平。

  从跑位、接球到投篮命中,威斯布鲁克只用了2.2秒,还留给步行者2.4秒,不过步行者缺少能一击命中的人,罗宾逊投篮不中,被逼进了加时。

  步行者在加时赛并没有失去信心,仍打得非常顽强。比赛还有3分12秒时,特纳给了威斯布鲁克一记钉板大帽,不过落地不稳,扭到右脚踝,所幸并不严重,仍留在场上。两队都多次错失良机,埃利斯有一次走步违例,而威斯布鲁克传球失误。比赛还有1分28秒时,步行者下快攻,罗宾逊扣篮得手,步行者以110-105领先。

  雷霆顽强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已经到了最后24秒以内,只得犯规。蒂格两罚两中后,在比赛还有19.1秒时,步行者以115-111领先。雷霆此后投篮不中,连续4次抢下进攻篮板,也都未能将球打进。一番折腾之后,时间所剩无几。斯塔基在终场前5.4秒虽然两罚不中,但步行者仍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步行者雷霆威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