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踢蛋!勇士真核这毛病是改不掉了-gif

2016年11月14日1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33-120战胜菲尼克斯太阳。勇士首发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出场37分钟,10投4中得到14分,外加11次助攻、7个篮板、3次抢断和2次盖帽。然而在这场比赛中,格林又“习惯性”地上演了一个踢裆动作。

  上赛季季后赛,格林在与雷霆的系列赛中多次踢雷霆中锋亚当斯的裆部,从而引起联盟的关注和热议。对于这个非常规的篮球比赛动作,格林的解释是这是他的习惯性动作,也就是说,当他起跳之后,他的右腿会不自觉地抬高并向外踢。如果他的面前正好有人,那么那个人可就遭殃了。

  今天勇士与太阳的比赛中,格林再次上演了令人熟悉的一个动作,当时太阳队的一名球员抢下篮板,而同时起跳的格林没有碰到球,但是当他还在空中的时候,他的右脚却踢向了那名太阳的球员。不过格林这次腿抬得比较高,从慢镜头看没有踢到对方的裆部。但这显然是一个危险动作。

  抛开这个非常规动作不谈,格林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不错,虽然得分不高,但格林从来都不是一名得分手,他的强项是全能。所以除了10投4中得到14分之外,格林还得到11次助攻、7个篮板、3次抢断和2次盖帽,表现非常全面。

  今天,勇士的水花兄弟都得到30分,杜兰特也贡献29分,所以对格林来说,他只要做好得分之外的其它工作就行。

  (罗森)

文章关键词:格林勇士太阳雷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