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主场揭幕狂屠灰熊 浓眉35+15鹈鹕负雄鹿

2016年11月02日10: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森林狼总算赢了森林狼总算赢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森林狼主场发威,轻取灰熊;雄鹿客场过关,令鹈鹕一胜未得。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灰熊80-森林狼116

  森林狼(1-2)新赛季第一次在主场作战就取得了胜利。扎克-拉文打了29分钟,三分球9投5中,贡献31分。安德鲁-维金斯和古尔圭-迪昂各得17分,卡尔-安东尼-唐斯11分10个篮板,克里斯-杜恩10分6次助攻。

  灰熊(2-2)主将马克-加索尔和迈克-康利休息,特洛伊-威廉姆斯得了14分,替补出场的德扬泰-戴维斯得了17分6个篮板,安德烈-哈里森12分。

  此前两战,森林狼虽然失利,但都打得非常顽强,给对手制造了极大的麻烦。

  灰熊在揭幕战中就击败了森林狼,今天再次相遇,两名主将休息,结果遭到森林狼痛击。

  首节还有5分钟时,灰熊只以14-17落后,但在本节剩下的时间,他们只有兰多夫投中一球,森林狼内外开花,打出一波12-2后,以29-16拉开差距。

  少了一内一外两名大将,灰熊实力大损,此后无力构成威胁。第二节拉文连连投篮命中,本节还有2分04秒时,他三分得手,灰熊完成15-0的攻击波,一举以58-30取得了28分的优势。上半场结束时,森林狼以62-36领先。

  第三节最后3分钟,森林狼打出12-2的攻击波,以97-59遥遥领先。最后一节双方已经没上主力的必要。

  雄鹿117-鹈鹕113

  雄鹿(2-2)艰难过关。“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24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贾巴里-帕克21分,托尼-斯内尔13分10个篮板,马修-德拉维多瓦11分8次助攻。

  鹈鹕(0-4)四连败,新赛季仍一胜未得。“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得了35分15个篮板,蒂姆-弗雷泽得20分9次助攻,所罗门-希尔18分6个篮板,埃托万-摩尔17分。

  戴维斯前两战疯狂轰炸,共得了95分33个篮板,鹈鹕都失利。第三战他总算累了,个人表现下滑,鹈鹕也输得更惨。

  戴维斯今天恢复元气,又开始刷数据,可惜胜利仍与他们若即若离。

  鹈鹕首节以32-29领先,但第二节被雄鹿得了34分,上半场以52-63落后。

  下半场鹈鹕几度反扑,三节过后以86-84超出,双方在最后时刻才分出高下。

  比赛还有1分46秒时,戴维斯在禁区内投篮得手,鹈鹕只以112-114落后。安特托孔波挺身而出,命中一记关键三分,雄鹿稳住阵脚。

  鹈鹕仍有机会。比赛还有50秒时,希尔两罚一中,他们以113-117落后。雄鹿此后投篮不中,但抢下进攻篮板,虽然再次失手,但已经将时间消耗得差不多了。

  鹈鹕关键时刻连续投篮不中,弗雷泽得最后的三分遭到盖帽,鹈鹕只得接受败局。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鹈鹕森林狼雄鹿灰熊戴维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