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4巨头首练效果超预期 要当心奥运后遗症

2016年09月28日10: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勇士蓄势待发新勇士蓄势待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尽管有新面孔加入,还有奥运后遗症侵扰,但金州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透露,全队第一场合练效果不错。但他表示会在季前赛首战限制球员出场时间,每个人的时间都不会超过20分钟。

  科尔透露,勇士新赛季的首场合练比预期效果要好,他表示:“训练进行得很顺利,几位核心的默契度比我预计的好,尤其是考虑到有KD这些新面孔的加入(更为难得)。”

  过去2个赛季勇士都一直走到了6月,今夏凯文-杜兰特、德雷蒙德-格林和克莱-汤普森又都参加了里约奥运,其征程甚至延续到8月。这固然可以让他们保持比赛手感和节奏,但也使他们背负了更多的负担,疲劳肯定会成为勇士制服组在新赛季反复提及的字眼。

  因此,尽管球员们现在看上去各个生龙活虎,而且现在只是训练营阶段,科尔还是表示他会谨慎对待接下来的季前赛。当地时间本周六,勇士将迎来季前赛首战,在温哥华对阵猛龙。据悉,勇士不会有一名球员出场时间超过20分钟。

  “如果你感觉有哪名球员需要休息,那就让他休息好了,”科尔说,“我预计,我们在温哥华不会让任何一名球员出场超过20分钟。随着季前赛的进行,我们可能会逐步增加他们的出场时间,如今只是开始。”

  这之间的平衡是很微妙的。勇士的阵容是新组建的,需要尽快磨合,充足的出场时间是关键。但为了明年4月、5月和6月考虑,健康却是最为重要的。(魑魅)

文章关键词:科尔勇士库里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