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季股肱单飞 斯波尔斯特拉重组热火教练组

2016年09月24日00: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热火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太阳哨兵报》报道,迈阿密热火队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重新组建了他的教练组,他在热火下属发展联盟的球队教练组挖来了一些人,然后又从其他球队找回了曾经在热火工作过的人来填补热火发展联盟球队的教练组的空缺。

  丹尼尔-克雷格以及他的助理教练基拉回归热火教练组,他带领苏福尔斯天空力量队获得了今年NBA发展联盟的总冠军。另一个回归热火教练组的还有前热火队控卫安东尼-卡特,他上个赛季在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担任助理教练,现已被任命为天空力量队的助理教练,来辅佐现天空力量队主教练内华达-史密斯的工作。下周五卡特和史密斯将会正式亮相天空力量队的见面会。

  上赛季热火的两名助理教练大卫-菲兹代尔与基思-斯玛特现已转投至孟菲斯灰熊担任主教练和助理教练,对于斯波教练来说,两位得力干将离开造成的空缺让他很头疼。

  重回热火教练组的助理教练朱万-霍华德和克里斯-奎因可能会在新赛季替补席坐在斯波和克雷格身边,但是基拉将要坐在替补席的后面工作,因为NBA限制坐在前排的教练数量。

  奎因曾担任过天空力量队的助理教练,上赛季负责热火球员发展主管工作。基拉在热火已经工作了11个赛季,过去曾是热火的球探,最近他跟随斯波教练到欧洲去探查随斯洛文尼亚征战欧锦赛资格赛的热火当家控卫戈兰-德拉季奇。

  卡特在NBA一共征战了14年,1999-2003期间都在热火队效力,此外他还分别效力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丹佛掘金队、纽约尼克斯队和多伦多猛龙队。退役后卡特曾在NBA发展联盟的奥斯丁马刺队做了2个赛季的助理教练。

(泽辰)

文章关键词:热火斯波尔斯特拉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