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近年百大球星:LBJ始终榜首 KD铁打的老二

2016年09月17日1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各种第一各种第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据《hoopshype》报道,每年休赛期,美国权威媒体《体育画报》就会发布一份NBA百大球星榜。把这个榜单的历年结果拿来对比一下就会发现很多有趣的事情——从2014年到现在,勒布朗-詹姆斯每年都是第一,凯文-杜兰特是千年老二,而斯蒂芬-库里身为全票MVP,却也没有杀进TOP2。

  每年休赛期,《体育画报》都会发布一份NBA百大球星榜,《hoopshype》日前统计了2014年到2017年的四年百大球星榜,发现了一些很有意思的事情。

  首先,勒布朗-詹姆斯每年都在这份榜单上雄踞榜首,而凯文-杜兰特可谓铁打的老二,连续4年位列第二名。这不仅意味着联盟TOP2位置十分稳固,而且意味着打出了NBA历史最佳常规赛战绩、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个全票MVP的斯蒂芬-库里依然没有杀进TOP2……

  是的,库里虽然进步很大,但距离“紫禁之巅”还是有那么点距离。2014年榜单中,库里位列第15,2015年提升到第8,2016年已经是第4,今年最新的榜单,库里位列第3。

  觉得库里很倒霉?更倒霉的是安东尼-戴维斯。戴维斯在2014年榜单位列第41位,但是凭借出色的发挥,2015年,浓眉哥就位列第6了,2016年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杀进了TOP3,但是因为上赛季受伤表现不佳,今年最新榜单中,他滑落到第8位。

  不过浓眉哥也不用太伤心,他有这样的成绩已经很不错了。《体育画报》的百大球星榜每年都会更新很多球员,浓眉哥的成绩已经很好了。事实上,四年来,只有52名球员能始终留在榜单上,除了詹姆斯和杜兰特外,只有克里斯-保罗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能每年都杀进前10。

  最惨的明星球员应该非德玛尔-德罗赞莫属——他在2014年没有进入百大球星榜,那一年他已经当选了全明星。2015年,他排名第61位,2016年,他依然排名第61位,最新榜单中,带领猛龙杀进分区决赛创造历史的德罗赞,也只排名第46位。

  百大球星榜对每支球队都比较照顾,最新的榜单中,每支球队至少都有一名球星入榜。而有五支球队拥有5名球星入榜,他们是金州勇士、圣安东尼奥马刺、克里夫兰骑士、波士顿凯尔特人和犹他爵士,他们分别是:

  勇士:杜兰特(2)、库里(3)、汤普森(19)、格林(13)、安德烈-伊戈达拉(44)

  马刺:阿尔德里奇(11)、莱昂纳德(6)、吉诺比利(97)、保罗-加索尔(41)、丹尼-格林(69)

  骑士:J.R。-史密斯(96),特里斯坦-汤普森(52),凯文-勒夫(30),凯里-欧文(25),勒布朗-詹姆斯(1)

  凯尔特人:艾尔-霍福德(18),阿米尔-约翰逊(86),艾弗里-约翰逊(72),克劳德(53),伊塞亚-托马斯(45)

  爵士:鲁迪-戈伯特(33),德里克-费沃斯(28),海沃德(27),乔治-希尔(56),罗德尼-胡德(85)

  (咕哒)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杜兰特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