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甘迪:新火箭进攻能力暴强 德安东尼能拿50胜

2016年09月11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范甘迪看好火箭进攻小范甘迪看好火箭进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火箭球迷论坛》报道,休斯顿火箭上赛季表现不佳,休赛期,火箭经过大幅调整,准备重新出发。前火箭教练、知名主帅杰夫-范甘迪日前接受了采访,他认为火箭的进攻在联盟具有主宰地位,而且他看好火箭新赛季能取得50胜以上的战绩。

  上赛季,火箭的表现比较平庸,只取得了41胜41负的战绩,50%的胜率只能说刚刚达到及格线,最终,火箭在季后赛首轮就输给了金州勇士。

  休赛期,火箭进行了大幅调整,德怀特-霍华德、泰伦斯-琼斯、杰森-特里离队,莱恩-安德森、内内-希拉里奥和埃里克-戈登加入球队。火箭的实力肯定有所变化,范甘迪认为,火箭会比以前表现得更好。

  “防守端,他们或许会遭遇一些挑战,”范甘迪说,“但是进攻端,他们会处于绝对的主宰(absolute juggernaut)地位。”

  火箭新赛季还聘用了迈克-德安东尼当主帅,范甘迪认为,德安东尼能执教好火箭,他们新赛季能取得50胜。

  “我认为他们会变得不可防守,”范甘迪说,“唯一的问题是,他们签下了很多天才球员,但是这些天才球员的天赋都是在进攻端,或者是射手。他们能不能守住对面呢?内内我认为签得很不错,他的合同价格很低,而且他非常高效。莱恩(安德森)和埃里克(戈登)过去几年伤病比较多,如果他们能保持健康,我认为他们能成为50胜的球队。”

  范甘迪还表示,外界一直批评哈登的防守,但是他认为哈登是一个“绝对的精英球员”。

  “我从来没有听过对史蒂夫-纳什的批评,”范甘迪说,“没有人谈论纳什的防守。他们都在谈纳什拥有的伟大的进攻天赋。”

  (咕哒)

文章关键词:火箭范甘迪德安东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