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要卖格里芬?主帅否认:都是波士顿媒体瞎编

2016年09月07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里弗斯强调不会交易格里芬里弗斯强调不会交易格里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在谈到布雷克-格里芬的交易流言时,道格-里弗斯表示这全都是假的,是波士顿的媒体瞎编乱造的。

  拥有格里芬的快船仍未找到夺冠的方式,但已有消息称,这名全明星前锋在洛杉矶的日子已进入倒计时,而凯尔特人是传闻中格里芬的下家之一。

  近日在波士顿接受知名记者克里斯-福斯伯格采访时,快船主帅里弗斯以调侃的语气驳斥了格里芬在新赛季开始前可能被送走的传言。

  “我们都明白,这些流言没一个是可信的。我们一致认定,这都是你们波士顿媒体中的某些人瞎编乱造的,我得查查到底是哪个家伙编的……然而,这些流言还是传出来了,真是太不幸啦,”里弗斯说,“(下赛季结束后)布雷克和CP(克里斯-保罗)都将成为自由球员。俄克拉荷马刚在今夏处理过类似问题,明年就轮到我们了。”

  据《Basketball Insiders》的史蒂夫-凯勒报道,和格里芬过从甚密的人士认为,尽管格里芬明年可以提前跳出合同,但他仍倾向于和快船续约。凯勒还透露,里弗斯坚信格里芬会以快船球员的身份退役,并且格里芬对于转投其他球队“并不积极”。

  身为2009年状元秀,格里芬前5个赛季从未缺席过全明星赛,但2015-16赛季他显然遭遇了严峻的挑战。尽管他场均仍能贡献21.4分8.4个篮板4.9次助攻,但因为伤病和禁赛,他仅出战了35场。在季后赛首轮,格里芬仅出战4场就又倒下,快船也被开拓者淘汰。

  生涯迄今,格里芬从未随快船闯入过西区决赛,但他生涯场均21.5分9.6个篮板4次助攻的表现,表明健康的他仍是NBA最出色的内线球员之一。在NBA征战6载,格里芬仍只有27岁,有理由相信他的巅峰时刻尚未到来。尽管送走他,快船可以得到可观的回报,但他在进攻端的影响力却是无可替代的。(魑魅)

文章关键词:格里芬快船里弗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