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GM获奖波波现身送惊喜 他们本就是老战友

2016年09月07日10: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波波的现身给了普莱斯蒂一个惊喜波波的现身给了普莱斯蒂一个惊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作为当今NBA教练界的泰斗,格雷格-波波维奇总能带来惊喜。据美媒报道,近日俄城雷霆总经理萨姆-普莱斯蒂领取俄城年度慈善家荣誉,颁奖仪式上恩师波波维奇的现身,给普莱斯蒂带来惊喜。

  近日,俄克拉荷马社区法律服务中心决定,将2016年度俄城年度慈善家荣誉称号,授予雷霆总经理普莱斯蒂。

  普莱斯蒂没料到,在颁奖仪式上竟出现了重量级嘉宾,他就是马刺主帅,同时也堪称普莱斯蒂恩师的波波维奇。

  美媒发推写到:“在今晚于俄城举办的年度慈善家颁奖晚宴上,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突然现身,给了获奖者,雷霆总经理普莱斯蒂莫名的惊喜。”

  从网上流出的现场照片上可见,波波维奇一脸从容地和嘉宾们握手,他身后的普莱斯蒂则是抑制不住满脸的惊喜。

  在2007年成为雷霆总经理前,普莱斯蒂曾供职于马刺。据悉,他是在科罗拉多州举办的一个篮球训练营上结识马刺总经理R.C-布福德的,在2001年他曾力荐马刺选中托尼-帕克。而他和波波维奇也是在那时建立了交情。

  受到波波维奇影响的还有掘金主帅迈克-马龙。据CBS体育报道,马龙在联盟中素来口碑极佳,和勒布朗-詹姆斯、史蒂芬-库里等超巨也私交甚笃。而马龙将此归功于波波维奇。

  “当我还在萨克拉门托执教时,波波维奇教练就对我的执教生涯产生了非常积极的影响,”马龙说,“他当时打电话给我,表示为我(获得国王帅位)而开心,他还说,‘听着,永远要对自己保持真诚。你的态度是激进的,你还有点儿情绪化。’正如他所说。他接着说,‘但……我的球员们都知道我爱他们。因此见到他们时,我都会拥抱他们,并在他们肩上拍拍,让他们知道我是在意他们的……你也得让他们明白,我是爱你的,我首先关注的是你这个人。’”

  作为NBA教练界的泰斗和新一任美国男篮主帅,波波维奇真可谓桃李满天下。(魑魅)

文章关键词:波波维奇雷霆普莱斯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