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拉当选阿根廷奥运旗手 帕克未能当选

2016年07月26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根廷男篮的绝对功勋阿根廷男篮的绝对功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NBC体育报道,在今年的里约奥运会上,路易斯-斯科拉将出任阿根廷代表团旗手。

  2012年伦敦奥运会,保罗-加索尔和易建联曾分别担任西班牙和中国代表团在开幕式上的旗手。而今年的里约奥运会,又有一位NBA球员将担任所在国家代表团的旗手,他就是刚签约篮网的斯科拉。

  美联社记者布莱恩-马洪尼近日发推表示:“阿根廷将参加今年里约奥运,此番斯科拉不仅是阿根廷男篮的代表,也是整个阿根廷代表团的代表。这名老将前锋将出任该国代表团在开幕式上的旗手。”

  此前2004和2008年奥运会,阿根廷男篮先后获得金牌和铜牌,但2012年奥运仅获第4名。此番,斯科拉将携手和马刺续约的马努-吉诺比利,力图重振阿根廷男篮昔日的荣光。

  和斯科拉不同,托尼-帕克此番却无缘法国代表团旗手的角色。据新华网报道,法国著名柔道选手,2012年奥运重量级冠军特迪-莱纳已被正式任命为法国代表团旗手,他同时还将担任法国代表团队长,以及巴黎申办2024年奥运会的形象大使。

  据悉,法国奥委会此前列出了包括帕克和莱纳在内的9名奥运旗手候选名单,由52名奥运选手投票,结果莱纳当选。对此,莱纳表示这是巨大的荣誉。值得一提的是,莱纳和帕克私下也是一对好友。(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斯科拉帕克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