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福德争夺战两队领跑 老鹰或为其弃米神

2016年07月03日0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霍福德究竟何去何从?霍福德究竟何去何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今年NBA自由球员市场经过疯狂的第一天之后,艾尔-霍福德是剩下自由球员里最抢手的之一。目前,波士顿凯尔特人和华盛顿奇才是霍福德争夺战的领跑者。

  如果离开老鹰队,霍福德可以签下一份4年总价1.13亿美元的合同。

  今天早晨,霍福德已经缩小了他的选择范围。

  昨天,霍福德在亚特兰大与四支球队举行会面,其中包括凯尔特人和奇才。

  四届NBA全明星球员霍福德可以选择留在老鹰队,如果他愿意接受老鹰队给出的报价。与此同时,老鹰队正在努力通过交易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来续约霍福德,但是这种可能性很有难度。

  据悉,霍福德一直在和老鹰队商谈一份5年期的合同,但是谈判陷入停滞,昨天,老鹰队与德怀特-霍华德达成一份3年7050万美元的合同,随后又与巴泽莫尔达成一份4年7000万美元的合同。

  今年夏天,老鹰队可能会失去霍福德。如果不能交易米尔萨普的话,那么后者在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后恐怕也会离开,而且届时老鹰队将白白失去这位全明星大前锋。最近这段时间,老鹰队一直在尝试交易米尔萨普的可能。

  (罗森)

文章关键词:老鹰奇才凯尔特人霍福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