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边签约队友纷纷祝贺 韦德吃醋开口向他借钱

2016年07月02日03: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白边留在了热火白边留在了热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白边”哈森-怀特塞德与热火达成签约协议,留守迈阿密,队友们纷纷“发来贺电”,包括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在内。

  热火给怀特塞德开出顶薪合同,报价4年9800万美元,作为一个上赛季身价还不到百万的球员,一下子成为年薪2450万美元,怀特塞德一步登天。

  他本人自然最为高兴,第一时间在社交媒体发出视频,在视频中,怀特塞德埋头玩手机,朋友问,“哥们,你要到哪里?”怀特塞德抬起头回答:“迈阿密。”然后将将手机往沙发上一扔,起身开门出去。

  怀特塞德到热火之前辗转多支球队,甚至还到中国的CBA淘金。他自称离开大学后已经效力过8支球队,现在不想到第9支。留在迈阿密,让他的这个愿意得以实现。

  老将乌杜尼斯-哈斯勒姆贴出他与怀特塞德的黑白照并写道:“祝贺我的土豪大块头小朋友@怀特塞德。哲人说过,不要忘记那些怀疑过你的人,不要忘记支持你的人,也永远不要忘记作为局外人的感受。祝贺我的小兄弟。”

  约什-理查德森则贴出他与怀特塞德击掌的照片,很快就接近1000人点赞。

  德维恩-韦德已经成为自由球员,理论上不是热火一员,但他是过去几年热火的核心。韦德与热火的谈判还没开始,他开始真正试水自由人市场,不少球队对他有兴趣。

  在自己还未能得到合同的情况下,韦德甚至有点羡慕怀特塞德,“衷心祝贺怀特塞德,你的专注和努力工作终于得到了回报。#我能借5美元吗”韦德写道。

  克里斯-波什由与热火还有合约在身,本赛季提前报销,但他的病情有好转,下赛季可能复出。波什复出成为热火招徕凯文-杜兰特的一大筹码。 波什也祝贺怀特塞德,为他签约感到高兴。

  甚至前热火球员本诺-乌德里也在网上恭喜怀特塞德。(吴哥)

文章关键词:韦德热火怀特塞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