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3000万!步行者挖黄蜂中锋 巅峰期他曾20+10

2016年07月02日01: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杰佛森是联盟老派中锋的代表人物杰佛森是联盟老派中锋的代表人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据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艾尔-杰弗森与印第安纳步行者已经达成了一份3年总价3000万美元的合同。

  据斯坦恩表示,艾尔-杰弗森与印第安纳步行者达成的这份合同里面不包含任何球队选项或者球员选项。

  2013年夏天,艾尔-杰弗森与当时的夏洛特山猫(现在的黄蜂)达成了一份3年4000万美元的合同。过去3年里,黄蜂2次打进季后赛。

  上赛季,艾尔-杰弗森受到伤病困扰,他只代表黄蜂打了47场比赛,场均得到12分和6.4个篮板。

  职业生涯里,杰弗森分别效力过凯尔特人、森林狼、爵士和黄蜂。

  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黄蜂队面临多个重要的决定,市场大门开启后不久,黄蜂用一份超过1亿美元的合同留住了首发小前锋尼古拉斯-巴图姆。

  与此同时,黄蜂放走了替补控卫林书豪和内线艾尔-杰弗森。今天早些时候,林书豪与篮网队达成一份3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而随后杰弗森就与步行者达成了一份3年3000万美元的合同。

  据斯坦恩透露,黄蜂在续约巴图姆之后,他们正积极与马文-威廉姆斯达成协议。

  (罗森)

文章关键词:黄蜂步行者艾尔-杰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