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天王!曝勇士今夏想追他 确定你们追得到?

2016年06月21日1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勇士想要追诺天王勇士想要追诺天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痛失总冠军奖杯的金州勇士队仍试图通过休赛期来补强阵容。据勇士记者蒂姆-卡瓦卡米爆料称,勇士队的管理层对小牛队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很感兴趣。

  今年夏天,勇士的核心阵容仍将得到保留,不过他们有一些板凳上的主要轮换球员将会成为自由人。所以勇士队届时将拥有一些薪金空间,而且可以腾出更多,如果需要的话。

  在这种情况下,勇士队能为一名志在冲击生涯最后一次冠军机会的老将提供一个不错的处境。

  据悉,小牛队队的当家球星德克-诺维茨基是勇士管理层正在考虑的一个人选。

  但问题是:德克是否希望签一份多年期的合同并且打中锋?或者担任替补球员?在第二节与安德烈-伊戈达拉和肖恩-利文斯顿一起出场?

  但可以肯定的是,相比斯贝茨或者艾泽利,德克对勇士队而言是一个升级。

  但即便勇士对德克有兴趣,天王是否愿意离开小牛队是一个问题。尽管德克将在今夏跳出合同并成为自由球员,但是他曾多次说过渴望在小牛队结束职业生涯。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诺维茨基小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