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送逆天数据 拿双料MVP辫子哥不是说说而已!

又送逆天数据 拿双料MVP辫子哥不是说说而已!
2018年11月02日 22:31 新浪体育
福特森又一次展现了自己全面的能力 福特森又一次展现了自己全面的能力

  北京时间11月2日,CBA常规赛第六轮继续进行,其中做客太原的广厦男篮经过四节较量以93-89险胜了山西男篮,继续一路高歌猛进。本场比赛,福特森再次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9分外加8助攻7篮板3抢断,成为头号功臣。

  末节一上来,看到广厦男篮竟然还以62-71落后单外援的山西男篮,坐视不理当然不是辫子哥的性格,咬紧牙关的他先是助攻苏若禹命中半截篮儿,随后一巴掌切走亚当斯的分球之后直接转换打进2分,率队吹响反击号角,没想到,这一波引领下来,广厦男篮打了对方一波16-0,将形势彻底逆转。

  然而,山西男篮随后再次将比分反超2分,这个时候又是福特森挺身而出,2罚追平比分之后,面对亚当斯的压哨三分,福特森也利用苏若禹的掩护直接飙进Answball以与回应。而在比赛最后的3.7秒,又是福特森接到刘铮的传球后造成对方犯规并且一罚命中,才彻底杀死比赛。

  在这最后时刻,福特森已经连得7分,而整场比赛打完,福特森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9分,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目前本赛季以来他的最高得分。而在之前的比赛中,福特森的发挥就十分抢眼,特别是联赛前三轮,他更是有场均20+15+5的表现,六轮下来场均依旧有26.7分12.5助攻6.8篮板的数据入账,其中助攻依旧霸占CBA场均得分榜第一位的宝座。

  有趣的是,在本赛季开赛之前,广厦男篮举行的赛季出征仪式上,福特森曾面对诸多媒体许下承诺,说自己在新赛季要争取拿个双料MVP,大有不率领广厦拿到总冠军誓不休的意思。

  如今来看,那个口出狂言的辫子哥绝不只是说说而已,而是真得做好了全面的准备。

  (一星)

(责编:大黑牛)
福特森广厦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