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援砍54分主场擒辽宁 郭艾伦22分难救主

浙江外援砍54分主场擒辽宁 郭艾伦22分难救主
2018年11月01日 21:41 新浪体育
浙江主场胜辽宁 浙江主场胜辽宁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18-19赛季CBA联赛第六轮比赛战火重燃,浙江男篮坐镇主场迎战辽宁男篮,韩德君缺席本场比赛。依靠着邓蒙的54+11+7的MVP级别表现及全队五人得分上双,浙江队最终主场以119-102战胜辽宁队。

  浙江队:邓蒙54分11篮板7助攻2抢断、吴前15分4助攻、程帅澎6分4篮板、朱旭航4分6篮板、江凯19分8篮板、赖俊豪11分10篮板4助攻2抢断、汉斯布鲁10分5篮板;辽宁队:德森30分5篮板3助攻、郭艾伦22分4篮板4助攻、丛明晨13分4篮板、李晓旭6分5篮板、巴斯22分4篮板3助攻、钟诚5分3篮板、高诗岩4分2篮板2助攻。

  首节刚开始,邓蒙和丛明晨相互飙中三分,哈德森顶开邓蒙打成2+1,两队手感并不是很好,随后邓蒙带领浙江打出一波7-0。哈德森三分止血,但随后邓蒙连续不讲理三分将比分拉开至25-14。吴前和赖俊豪也有着精彩发挥。随着江凯上篮命中浙江以33-18领先辽宁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巴斯连续往浙江内线发起冲击,张大宇也不甘示弱连续补篮得手,浙江又打出一波高潮将比分拉开到41-22。此时郭艾伦连砍五分将比分分差缩小,邓蒙和汉斯布鲁帮助浙江稳定军心。随后吴前在一次突破中崴伤了脚回到更衣室。此节后半段哈德森和郭艾伦带领辽宁开始追赶比分,丛明晨外线命中压哨三分。半场战罢,浙江58-52领先辽宁。

  易边再战,此节刚开始辽宁陷入了得分荒,江凯外线三分命中,比分又拉开了十分以上。随后两队手感都不是很好,辽宁靠着双外援将比分追到62-65。此时又是江凯的三分帮助浙江稳定军心,邓蒙也能续上火力,辽宁这边巴斯打得十分强硬,哈德森三分命中帮助辽宁76-76追平比分,浙江喊停。暂停回来吴前回到场上,随后两队交替领先。浙江以83-79领先辽宁结束第三节。

  最后一节,两队运动战都没有怎么得分,邓蒙连续得分将比分又拉开至十分左右,辽宁队更多依靠内线冲击苦苦追赶,巴斯连续得分。此节后半段邓蒙又有着火烫的手感连续砍分,而辽宁除了郭艾伦和哈德森没有其他太多的进攻办法。最后阶段吴前和邓蒙帮助浙江连续砍分,比赛最后两分钟也失去了悬念。最终浙江主场以119-102战胜辽宁队。

  辽宁首发:卫猛、哈德森、李晓旭、丛明晨、郭艾伦

  浙江首发:程帅澎、张大宇、朱旭航、吴前、邓蒙

  (SlimShadyZ)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