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前瞻:河北欲避3连败 毅腾客战强敌恐破金身

2015年05月22日08: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毅腾客战强敌恐破金身?毅腾客战强敌恐破金身?

  新浪体育讯 本周末,中甲第10轮火热开战,8场较量的硝烟燃起,又将冲超保级之战的玄机上升至新的悬念。9轮战罢,大连阿尔滨与青岛中能同积18分可谓齐头并进,他们将本周末分别迎战北京理工、江西联盛,90分钟过后能否在本轮从积分上拉开差距?紧随其后的哈尔滨毅腾、延边长白山同积17分,只比阿尔滨、中能落后1分,都有抢占榜首的可能。只不过,毅腾、延边本轮的对手分别是呼和浩特中优、天津松江,双方谁能保住金身,谁又能向榜首发起冲击?值得一提的是,河北华夏在上周末遭遇两连败后,本周末将客场挑战湖南湘涛,能否避免3连败?所有这些悬念,都将吊足球迷的胃口,到底结果如何,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疆VS青岛海牛

  比赛时间:5月23日16:00

  比赛地点: 乌鲁木齐二宫体育场

  结果预测:新疆主场胜

  上周末,新疆在客场输给青岛中能之后,终结了此前的5轮不败。本周末,新疆队将在客场静候另一支来自青岛的球队,想必全体将士希望能实现“堤外损失堤内补”的目标。与综合实力高出一筹的青岛中能相比,青岛海牛队上周末客场以1-2负于哈尔滨毅腾。只不过,比赛中两员大将先后被红牌罚下,宿茂臻对以9到11输给对手颇为不服。此番远征杀奔乌鲁木齐,海牛将士要想有所作为,或许首先要做的就是放平心态,摆脱上周末输球的阴霾,这样有可能在正常发挥水平的情况下,从新疆手中抢分。不过,新疆队前9轮已经打过的3个主场比赛,1胜2平保持不败,主场作战的新疆队,本赛季曾经先后战平延边长白山、战胜湖南湘涛,战平哈尔滨毅腾。本周末,主场迎战实力一般的海牛,新疆应该不会空手而归。

  呼和浩特中优VS哈尔滨毅腾

  比赛时间:5月23日15:30

  比赛地点: 呼和浩特体育场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这是积分榜上排名前六两支球队之间的PK,也是本赛季中甲升班马与中超降班马之间的较量。上周末,毅腾主场战胜青岛海牛,前9轮战罢4胜5平仍然保持不败金身,跻身中甲前三。而呼和浩特中优则在客场负于延边长白山,9轮过后以4胜1平4负积13分位列第六。值得注意的是,两队的进攻线都相当锋利,9轮过后,中优打进15球,而毅腾则有16球进账,两队难分伯仲。而防线端,中优9轮丢10球,而毅腾同样丢10球,平分秋色。在本赛季已经打过的两个主场比赛中,呼和浩特中优表现强势,先后4-1、3-0战胜贵州智诚、北理工,本周末再次坐镇主场,是呼和浩特继续主场强势,还是哈尔滨毅腾继续保住不败金身,让我们拭目以待。

  天津松江VS延边长白山

  比赛时间:5月23日15:00

  比赛地点: 天津团泊体育场

  结果预测:延边长白山客场胜

  本场比赛从积分排名来看,也属于强弱对话的范畴。这原本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可如果延边队取胜或者逼平对手,他们将创造队史最长的联赛不败纪录。1997年崔殷泽曾经带领延边队取得了9轮不败的战绩,而今年中甲联赛前9轮,延边队4胜5平。相比于延边的强势,天津松江9轮过后仅取得1胜2平6负积5分的尴尬成绩,被摁在了副班长位置动弹不得;而延边长白山则在9轮结束后仍然保持了4胜5平的不败金身。值得一提的是,上轮客场逼平北理工,天津松江终结了此前4连败的霉运,其状态略有回升。只不过,长期没有尝到胜利滋味的天津将士如何能够振奋精神,打出一场翻身之战,着实相当困难。而延边长白山本赛季客场战绩非常抢眼,在已经战罢的6个客场比赛中3胜3平,堪称客场龙。再加上上周末延边队在主场也实现了首胜,状态愈加火热。副班长要想在客场龙身上抢分,甚至要打破延边的不败金身,除了爆出冷门。

  大连阿尔滨VS北京理工

  比赛时间:5月23日19:00

  比赛地点: 大连市体育场

  结果预测:大连阿尔滨主场胜

  高居榜首的大连阿尔滨主场迎战排名第9的学生军团,会被爆出以弱胜强的冷门吗?上周末阿尔滨客场完胜深圳宇恒,避免了3轮不胜的尴尬。而北京理工则和天津松江上演进球大战后,握手言和。两队进攻线比拼难分上下,9轮阿尔滨打进了16粒进球,而北京理工也有15球进帐;但在防守端,9轮丢掉16个球的学生军团,难以与9轮只丢7球的阿尔滨相提并论。本周末双方展开较量,不仅仅是阿尔滨布鲁诺、北理工马尔奎斯这两支洋枪的碰撞,更是两队防线的比拼。

  湖南湘涛VS河北华夏

  比赛时间:5月23日15:00

  比赛地点: 长沙贺龙体育场

  结果预测:河北华夏客场胜

  两队在9轮过后各有隐痛。湘涛这边,9轮只积6分的尴尬令这支老牌中甲球队徘徊在降级阵营,而赛季初被公认的冲超热门,在斩获4连胜之后又遭遇两连败,积分排名也跌到了第5。球队如果不能迅速止住跌势,避免三连败,那么冲超前景将会被蒙上更浓重的阴影。在已经战罢的4个主场中,湘涛只拿到了1胜1平2负难言合格的成绩单,甚至不如河北队的客场成绩。进攻端比拼,9轮打进7球的湘涛,很难与打进14球的河北队匹敌,而在防守端,两队都有犯低级失误的习惯,湘涛9轮丢球13个,而河北9轮失球12个。本周末,谁的防守端得到加强,谁就有可能在战役中处于主动。

  青岛中能VS江西联盛

  比赛时间:5月23日15:30

  比赛地点: 青岛天泰体育场

  结果预测:青岛中能主场胜

  上周末两队都在主场有所收获,青岛中能主场力擒新疆,积分与领头羊阿尔滨同积18分,而升班马江西队也在主场逼平中甲劲旅湖南队拿到1分。只不过,连续3场平局之后,江西队急需要一场胜利为球队减压,而青岛中能在与阿尔滨争夺榜首的战斗中,也希望能够尽快地脱颖而出。两队实力比拼,青岛中能无疑技高一筹,特别是防守厚度与强度,有目共睹。值得一提的是,两队的进攻线火力相比,9轮过后都打进10球,可谓平分秋色。而江西队9轮失球15个,防线孱弱则是升班马的软肋。

  北京北控VS深圳宇恒

  比赛时间:5月24日19:30

  比赛地点: 北京奥体中心

  结果预测:北京北控主场胜

  上周末,两队都遭遇了失利的郁闷。北京北控客场输给了贵州智诚,爆出了本轮最大冷门,而深圳宇恒则在主场完败于领头羊大连阿尔滨,则更多的是实力使然。9轮过后,北京北控只收获3胜3平3负,积12分排名第9,与冲超军团拉开了差距;而深圳宇恒2胜5平2负积11分排名第10,与北控队都处在不上不下的尴尬位置。有趣的是,两队的净胜球都是-1,防守端都存在比较严重的问题。此番较量,北控能否从上轮爆冷输球的阴影走出来,从而轻松应战,无疑将是该队主场能否斩获3分的关键。

  武汉卓尔VS贵州智诚

  比赛时间:5月24日15:30

  比赛地点: 武汉新华路体育场

  结果预测:双方战平

  上轮比赛,武汉卓尔与贵州智诚都从对手那儿抢走了3分。武汉卓尔反客为主击败河北队,送给了对手两连败;而贵州智诚更是在主场爆出大冷,击败冲超热门北京北控。这支升班马最近3轮取得2胜1平的佳绩,积分排名也从此前几轮的副班长跃升到了第13,其涨分势头令人刮目相看。尤其是该队洋枪伊科拉最近两轮的表现堪称恐怖:3轮打进5球!武汉卓尔的防线能否加强对伊科拉的盯防,无疑将对比赛走向起到重要作用。

  (阿每)

 

文章关键词: 毅腾河北华夏幸福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大学教授在美遭诱捕被控间谍罪(图)
  • 体育NBA最佳阵:库里哈登詹皇浓眉小加一阵
  • 娱乐甄珍瞒离婚20年儿不知 情史:为谢贤发妻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