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取三分火力全开!延边“奥利奥”组合太凶猛!

2015年04月20日14:16  新文化报 收藏本文
被绿城租借至延边的冈比亚金靴斯蒂夫表现抢眼被绿城租借至延边的冈比亚金靴斯蒂夫表现抢眼

  真让人刮目相看!上赛季中甲倒第一降级,后因其他球队欠薪才幸运重返中甲的延边长白山队,昨天在中甲第五轮中,客场4比2大胜北京理工,目前积11分,与排名第一的大连阿尔滨同分,只因净胜球劣势才屈居次席。4月25日,延边队将客场挑战新疆天山雪豹队。300多延边球迷现场助威

  虽是北京理工队的主场,但昨日有300多名延边球迷现场助威呐喊,让延边队“反客为主”。比赛刚刚第5分钟,斯蒂夫就反越位成功先下一城。第61分钟,斯蒂夫梅开二度。第66分钟,查尔顿点球将比分扩大为3比0。第90分钟,河太均打进延边队第四球。

  赵铭缺阵仍有隐忧

  在4月11日主场战平深圳后,延边队的后防主力赵铭感到腿部不适,经检查至少将缺赛两轮。同时,此前两场比赛中屡屡在出击方面出问题的队长尹光也在训练中受伤。对阵北京理工的比赛,最终主帅朴泰夏选择了池文一守门,陈晓代替赵铭打中后卫。昨天的比赛虽然结果不错,但北京队在第22分钟就被罚下一人,延边队人员上占优势,尤其是在3比0之后,球队出现了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比分一度被追成了2比3。赛后朴泰夏表示:“队员面对大好形势有些松懈,这是极其不可取的。”

  “奥利奥组合”太凶猛

  本场比赛延边队的四粒进球,又是来自三名外援。延边队迄今为止,五轮比赛打进的9粒进球全部来自外援。而三名外援的身价却是低得惊人。查尔顿和河太均是以自由身加盟,而斯蒂夫是浙江绿城的签约外援,免费租借到延边队锻炼。赛季前俱乐部拍宣传照,查尔顿、河太均和斯蒂夫并排站,有人按照他们三人的肤色戏谑为“奥利奥组合”。

  延边队本赛季的9个进球中,斯蒂夫一人独占4球,其经纪人和延边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开玩笑:“我们租借给你的斯蒂夫好用吧?你看看能值多少钱?下赛季我估摸你们是留不下了。”

 

文章关键词: 延边斯蒂夫查尔顿河太均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保罗32分快船大胜马刺 骑士胜绿军1-0
  • 娱乐香港电影金像奖刘青云赵薇获帝后
  • 财经传央行拟用类似LTRO操作释放流动性
  • 科技天河二号被禁购内幕:美嫉妒中国超算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男老师和女生课堂互殴吓哭同学(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