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河太均破门 延边主场1-1深圳四轮不败

2015年04月11日16: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延边主场收获平局延边主场收获平局

  新浪体育讯 三轮不败的延边长白山队今天迎来2015赛季主场首秀,对手是此前三轮不胜的深圳宇恒队,经过90分钟激战,上半场河太均与桑戈尔分别为两队建功,最终双方一比一战平,延边队将不败场次扩大到四场,继续改写职业化以来延边足球的最佳开局纪录,但主场不胜也暂时让延边长白山离开了积分榜第一集团。

  主场首秀的延边队更换了一身红色的新球衣,球衣上出现了新赞助商“富德保险”的字样,据悉,富德保险三年八千万赞助延足的合约即将签署,这笔大单赞助让延足士气高涨。本场比赛气温较低还下着小雨,延吉新体育场的草坪情况还没有到最佳状态,草坪依旧泛黄,平整度也不是特别理想,对于同样崇尚地面配合的两队来说都不是特别有利,本场比赛两队均没有重要球员缺阵,同样有两球进账的斯蒂夫和巴巴卡又状态正佳,两队均以最强阵容出战。

  开场之后,结束三轮客场之旅首度回到主场的延边队显得有些紧张,倒是深圳队反客为主很快掌控了场上局面,第6分钟桑戈尔断球后射门被裴育文倒地挡出底线。第10分钟,深圳队功到前场,费煜弧顶处抽射,尹光将球扑住。第12分钟延边队才获得第一次射门,但河太均的头球力量太大出了底线。

  第15分钟深圳队连续获得三个角球,在第三次角球时,后点的巴巴卡头球摆渡到中路,桑戈尔将球打进,但主裁判示意桑戈尔停球时手球犯规进球无效。第19分钟延边队打出高潮连续获得前场任意球但吴永春的射门没有处理好将球打偏。第24分钟,查尔顿带球杀到前场突然起脚远射,皮球偏出立柱。第30分钟,深圳队再次打出长传反击,还是巴巴卡和桑戈尔的配合,由桑戈尔完成射门,但皮球同样偏出。

  第33分钟延边队终于取得比分领先,查尔顿前场断球射门被深圳队后卫挡了一下,在球即将出底线时,吴永春拍马杀到将球传回中路,河太均顶了一个反弹球越过门将进入球网。延边队1-0暂时领先。

  然而,延边队领先优势并没有保持太久,第39分钟深圳队扳平比分,他们的前场边路任意球开到后点,延边队门将尹光出击失误没有将球击出,巴巴卡头球摆渡到了中路,朱塞佩头球顶空门得手,比分变成了1-1。

  上半场结束前朴世豪因为拉人犯规吃到黄牌。进入下半场,延边队连换两人,李浩杰替换朴世豪出场,而高万国则被王志鹏换下。下半场开场仅仅三十秒,河太均传中,朱塞佩手球阻挡送出禁区线上的任意球,河太均二次机会射门高出横梁。

  第60分钟延边队连续遭遇险情,深圳队频繁高空作业吊入延边队禁区之内,但两次射门都被后卫化解。第64分钟查尔顿反击被黎斐拉倒,裁判向黎斐出示黄牌,但这个判罚让场边的延边教练非常不满,因为查尔顿已经形成了单刀之势。第71分钟崔民防守铲球犯规送给深圳前场界外球,巴巴卡传中,桑戈尔射门骗过了延边队门将尹光,但却被回防的吴永春在门线救险。

  第80分钟,延边队主帅朴泰夏用金波换下了下半场才登场的王志鹏。第84分钟查尔顿前场积极拼抢深圳队后卫的脚下球,结果皮球误打误撞形成了诡异的吊门,好在深圳门将奋力将球托出底线。最终两队一比一握手言和。

  结束本轮比赛之后,延边队积分达到8分,而上赛季从中甲降级的延边队最终积分才只有18分。下一轮,延边队将做客挑战北京理工。

  两队首发:

  延边长白山队:1-尹光;4-赵铭、9-斯蒂夫、10-查尔顿、7-高万国、12、姜洪权、16-吴永春、17-朴世豪、18-河太均、20-崔民、23-裴育文。

  深圳宇恒队:10-巴巴卡,1-牛犇,5-任鹏,6-凌思浩,8-杜龙泉,15-吕政,20-费煜,26-王伟龙,24-朱塞佩,31-黎斐,11-桑戈尔

  (木木)

文章关键词: 延边深圳主场中甲中甲联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失绝杀火箭负马刺 骑士负绿军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