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挺重伤休克醒来先问比分 总经理:向他致敬!

2015年04月04日22: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朱挺朱挺

  新浪体育讯 中甲第3轮大连阿尔滨客场1-1战平武汉卓尔,比赛最后时刻朱挺与武汉外援拉法相撞,两人当场晕厥失去意识,朱挺头部被划伤一道三四厘米长的口子,鲜血直流。拉法的眉骨也被撞破,随即两人便被送往医院。

  随队客征的阿尔滨总经理吕枫陪同朱挺一同前往医院,再去往医院的路上,朱挺逐渐恢复了意识,他醒来后的第一句话便是询问比赛最终结果如何,一名球员能在自己失去意识的情况下依然挂念球队的情况,而不是自己的伤情,其中含义已经超出比赛的范畴了。而赛后队内工作人员透露:“最后的结果对我们其实已经不重要了,只要朱挺人没事就好。”

  朱挺自成名以来一直都是足球圈里口碑最好的球员,无论是与队友,球迷还是媒体,朱挺的谦逊和亲和力有口皆碑。作为上赛季效力武汉卓尔的球员,朱挺本场比赛再战旧主受到了武汉球员和球迷的热烈欢迎,赛后孙寿博、李根等武汉球员也赶到医院去探望朱挺。

  目前朱挺已经不再昏迷,医生确诊为外伤,头部缝了6针,但仍需要在留院观察24小时。对此总经理吕枫感慨到:“致敬朱8,愿早日重返赛场,我们共前行!”

  (商小盛)

文章关键词: 朱挺孙寿博球员总经理比赛大连武汉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歌手》被吐槽成杜海涛沈梦辰婚礼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三大运营商违规遭中纪委通报:公款旅游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台校花“女神”甜美火辣 被称仙女(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