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滨官宣朱挺加盟球队 昔日国脚二度加盟

2015年02月12日1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朱挺回家 加盟大连阿尔滨朱挺回家 加盟大连阿尔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2月12日,大连阿尔滨官方微博宣布,前国脚朱挺加盟球队。

  个人履历:

  朱挺,1985年7月15日出生于大连,身高181cm,体重74公斤。曾效力于大连实德,武汉卓尔等俱乐部,司职前锋、右边后卫等多个位置。2003年进入大连实德一队,2004年曾租借效力大连长波,在2007年赛季成为大连实德队的主力前锋。他同时入选中国国家足球队和中国奥运足球队。还在2005年世青赛上有着突出的表现。2009年7月,朱挺曾前往克罗地亚的哈伊杜克队参加试训。

  技术特点:

  朱挺个人技术条件比较平均,脚下能力不错,有一定的速度,在中前场有一定的突破能力。最大挺特点是不惜力的奔跑,在前场能够不断地反抢为本队创造机会。

  阿尔滨微博原文如下:

  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大连阿尔滨再次签下一名强援,前国脚朱挺正式加盟,又一位大连游子回家了。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欢迎朱挺回家乡效力,期待他能够增强阿尔滨队的实力,帮助球队完成目标,为大家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

朱挺曾在武汉卓尔效力(资料图)朱挺曾在武汉卓尔效力(资料图)

  与此同时,武汉卓尔俱乐部也通过官方微博确认了这一消息。并对朱挺送上了祝福。

  卓尔微博原文如下: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与2015年2月12日与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就朱挺转会一事达成一致,2015赛季朱挺正式转会大连阿尔滨。

  朱挺,1985年7月15日出生于大连,曾多次入选国奥队和国家队。2012年11月22日正式转会武汉卓尔,期间为俱乐部和球队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样也赢得了广大武汉球迷朋友的喜爱。

  武汉卓尔职业足球俱乐部感谢朱挺效力期间为球队做出的贡献,祝愿他在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一帆风顺,前程美好。

  (HH)

文章关键词: 朱挺国脚大连实德大连阿尔滨球队大连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NBA全明星给你好看 哈登汤神同首发
  • 娱乐尹相杰因涉毒被提起公诉 穿囚服受审冷静
  • 财经周小川执掌央行首遇通缩在想啥
  • 科技盘点运营商落马高管:哪些岗位最危险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科大首届毕业生超半数被世界名校录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