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信集团表彰舜天国脚 孙可吴曦获突出贡献奖

2015年02月12日07:59  南京晨报 收藏本文

  晨报讯(记者 盛文虎) 距离中超新赛季揭幕不到一个月,昨天下午,国信集团董事长马秋林、副总经理王小航专程来到球队慰问球员和教练,并且还表彰了刚刚从亚洲杯归来的6名国脚,孙可和吴曦这两名在亚洲杯上取得进球的球员,被授予了国家队突出贡献奖。

  在上海与申鑫和上港踢完热身赛之后,舜天将士一直都在南京备战新赛季。昨天下午,马秋林、王小航在俱乐部董事长梅泽铭和总经理刘军的陪同下来到球队,慰问了正在积极备战的教练员及球员。马秋林首先感谢了教练组及球员为了备战而付出的努力,也看到了社会各界对球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在对球队鼓励和慰问的同时,也更希望球队通过自己的努力,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集团也会增加对俱乐部的预算、稳定球员,努力在新赛季的成绩上有所突破。俱乐部和球队也要加强自身管理,通过开展一系列的球队建设活动,来增强球队的凝聚力。分管俱乐部的王小航表示,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俱乐部的发展,支持球队的发展。

  在慰问球队的同时,国信集团领导还向在亚洲杯上表现出色的国脚给予了表彰,感谢他们为国家队和俱乐部所带来的荣誉,授予孙可、吴曦国家队突出贡献奖,吉翔、任航、李昂、刘建业等四人国家队贡献奖,并分别颁发了奖金。并鼓励他们,继续为国家队和俱乐部做出更大的贡献,也希望球队可以涌现出更多的国脚。孙可也代表国脚表示:大家会一如既往地在赛场上拼搏,去为国家队及俱乐部争得更大的荣誉和认可。

文章关键词: 孙可吴曦李昂球队俱乐部江苏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英超-切尔西胜7分领跑 曼联3-1 曼城4-1
  • 娱乐章子怡父母手写声明回应传闻:停止诋毁
  • 财经周小川执掌央行首遇通缩在想啥
  • 科技盘点运营商落马高管:哪些岗位最危险
  • 博客乐队主唱:写给我记忆中的汪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坐火车给90后女生送家门钥匙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