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豪门陨落! 魔术师怒斥:全是小巴斯惹的祸

2015年02月11日14: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魔术师又向小巴斯开炮魔术师又向小巴斯开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本赛季表现糟糕,湖人名宿“魔术师”埃尔文-约翰逊日前忍不住怒批老板吉姆-巴斯近几年做的一些错误决断。

  “他一直在试图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事情,试图向每个人都证明这是正确的决定。就像‘这是我我爸爸给我的’那种心态,他从不咨询任何人。”魔术师在谈起小巴斯时说。

  老巴斯在2013年2月去世了,随后他的儿子吉姆-巴斯接手球队,成为球队的篮球运营执行副总裁。

  “他的父亲足够聪明,能理解这个问题。你知道的,‘我可以拥有这支球队,但我没有足够的篮球专业知识,所以我把这些事情交给杰里-韦斯特。’”魔术师说。

  韦斯特在2000年辞职后,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接手,按说,库普切克也是个很称职的总经理。帮助湖人拿到4个总冠军,并分别以沙奎尔-奥尼尔和科比-布莱恩特为核心打造了两支王者之师。

  可魔术师认为,吉姆-巴斯并没有真正对库普切克放权:“如果我是吉姆,我会说‘米奇,你来主持工作’。我认为这是对于湖人更好。库普切克知道他在做什么,他很聪明,他非常棒。”

  魔术师曾在2014年1月于推特上表示自己会停止抱怨巴斯和他的团队,“因为我爱湖人!”

  魔术师还喜欢严厉批评迈克-德安东尼,以及聘用德安东尼的行为。但他是自己昔日队友拜伦-斯科特的坚定支持者,虽然斯科特的球队现在只有13胜38负。他甚至在推特上说:“湖人没有科比,希尔和兰德尔,但他们还是打出了令人兴奋的篮球!”

  魔术师表示自己和珍妮-巴斯关系很好,但和小巴斯没有什么交情。“我和吉姆-巴斯没什么关系,尽管我很爱他的姐姐。”魔术师说,“我和珍妮的关系很棒。”

  “人们总说我不想看到湖人赢球,那不是开玩笑吗?”魔术师透露,自己每年为了现场看湖人比赛,都会支付30万美元。

  此外,魔术师还表示,科比拿到大合同不是科比的问题:“科比没有谈钱。这不是科比的错。记住,是珍妮和吉姆给他带去了那份合同。这是湖人的行事方式。他们总是会和自己的超级巨星说‘我们要对你好’。”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巴斯魔术师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NBA-哈登40+12+9火箭胜 韦德缺席全明星
  • 娱乐章子怡父母手写声明回应传闻:停止诋毁
  • 财经财政货币政策或集体上阵“抗通缩”
  • 科技高通遭罚:国内手机或开打专利战
  • 博客罗永浩:我为何给开源机构捐款200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坐火车给90后女生送家门钥匙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