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低迷9分火箭失利 乔丹24+20快船主场过关

2015年02月12日14: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火箭在客场苦战,以95-110不敌快船。

  火箭(36-15)在最后一节未能顶住压力。詹姆斯-哈登遇到克星,12投仅3中,其中三分球7投不中,只得9分。特雷沃-阿里扎13分7个篮板,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12分。替补出场的科里-布鲁尔22分,约什-史密斯21分13个篮板。火箭全场三分球45投9中。

  快船(35-19)二连胜,对火箭已经是六连胜。德安德烈-乔丹26罚12中,拿下了24分20个篮板,JJ-雷迪克20分,克里斯-保罗12分12次助攻和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20分。

  两队内线都少了大将。火箭的德怀特-霍华德已经缺阵多场,而快船的前锋格里芬也缺阵。

  在上一场比赛中,少了格里芬的情况下,德安德烈-乔丹发飙,砍下了22分并抢下27个篮板,快船击败小牛。这是自1997年的丹尼斯-罗德曼以来,小牛被一个球员抢得最多的一次。

  小牛中锋泰森-钱德勒缺阵是一大原因。今天又不用面对火箭的霍华德,但乔丹今天篮板抢得并不顺利。

  此前五次交锋,火箭全败,而哈登在那五场比赛中遭到限制,平均每场只得18.6分,命中率只有37%。此前两场,哈登都得了40分以上,但面对快船,他又找不到感觉,火箭打得很艰难。

  首节两队最大差距只有4分。本节还有6分26秒时,阿里扎三分命中,火箭以11-12落后。哈登此后有机会反超,但三分不中,而保罗为快船投中三分,将优势扩大到4分。阿里扎和布鲁尔相继命中,火箭又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0.8秒时,布鲁尔中投命中,双方战成26-26。

  第二节还有7分12秒时,布鲁尔三分命中后,火箭以37-36反超。30秒后,保罗跳投还以一球,雷迪克此后三分命中,快船又取得领先。本节还有4分39秒时,乔丹两罚一中,快船以46-39领先。这是上半场最大的差距。史密斯和贝弗利相继投中三分,火箭又将比分超出。半场结束时,火箭以56-54领先。

  第三节两队多次战成平手。本节还有7分55秒时,莫铁尤纳斯两罚两中,火箭以64-63超出。雷迪克马上还以一球,乔丹连投带罚拿下3分,快船连得7分后,以70-64反超。火箭此后又取得领先,布鲁尔在本节最后1分钟两度命中三分,火箭以79-78超出。戴维斯最后时刻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快船以80-79反超。

  快船连得6分开始第四节,一举以86-79取得优势。哈登重回场上,但再度外线出手都未能命中,在快船命中,他就是无法找到感觉。比赛还有4分47秒时,克劳福德三罚三中,快船以100-88拉开了差距,这是全场差距首度达到10分以上。

  火箭只得早早采取“砍乔丹”战术,取得了不错的效果,乔丹前10罚仅3中,可惜火箭自己未能把握机会,只投中一记三分。

  比赛还有2分45秒时,乔丹总算两罚两中,快船以105-93领先。乔丹此后仍不断走上罚球线,虽然命中率不高,但火箭自己未能投篮命中,双方仍保持两位数的差距。

  进入最后2分钟时,火箭仍以95-108落后,只得放弃,撤下了哈登等主力。(吴哥)

文章关键词: 火箭快船乔丹哈登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NBA全明星给你好看 哈登汤神同首发
  • 娱乐房祖名14日获释后开记者会么?看他意愿
  • 财经周小川执掌央行首遇通缩在想啥
  • 科技盘点运营商落马高管:哪些岗位最危险
  • 博客乐队主唱:写给我记忆中的汪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科大首届毕业生超半数被世界名校录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