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媒体称刘翔4月7日退役已获得证实

2015年04月03日14: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据今天出版的《体坛周报》称,中国110米栏名将雅典奥运会冠军刘翔将在4月7日正式公布自己退役的消息。今天下午上海当地媒体《新民晚报》发布微博称这一消息已获得证实。

  根据《新民晚报》的官方微博账号发布的消息,刘翔7日将宣布退役的消息属实,《新民晚报》的微博写道:【确认了!刘翔真的退役了!】新民晚报记者独家证实,中国跨栏名将,刘翔将于4月7日正式宣布退役。(新民晚报 厉苒苒)

  2004年雅典奥运会,刘翔以平世界记录12秒91的成绩获得金牌,震惊世界。2006年又在洛桑田径大奖赛上以12秒88打破尘封13年的世界纪录。从此,世界纪录是刘翔的,更是中国的。刘翔激动地脱下背心,冲向看台接过一面五星红旗,绕场地奔跑。这一刻不得不让所有人回忆起雅典奥运会上,刘翔身披国旗跳上领奖台的那一幕。

  但是近年来,刘翔饱受伤病困扰,接连在北京奥运会和伦敦奥运会因伤退赛。2011年大邱田径世锦赛男子110米栏决赛,状态正佳的刘翔与罗伯斯发生“拉手”事件,最终获得银牌。

  目前,并不确定刘翔是否会像姚明、李娜那样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退役。此前有媒体称,刘翔将会在微博上宣布退役消息,时间为7号或9号。刘翔方面对此暂未作出回应。(新体)

文章关键词: 刘翔李娜田径110米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NBA-哈登41分火箭胜雷霆 詹皇3双骑士胜
  • 娱乐王菲携女儿李嫣支持李亚鹏商业活动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搜索引擎让人错觉更聪明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平米隔板房记录大学生的蚁居生活(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