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鲁尼凌空世界波新星2球 曼联3-1夺5连胜

2015年04月04日23: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22: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1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曼联主场3比1力克阿斯顿维拉,埃雷拉先拔头筹,鲁尼射入凌空世界波,本特克扳回一城,埃雷拉补时进球锁定胜局。曼联5连胜后下轮将战曼城。

  曼联近11次对阵维拉取得8胜3平,在双方近36场交锋中仅负1场,其余35战取得29胜6平。双方英超交锋45场,曼联31胜11平3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17胜4平1负。这是双方的第184场交锋,曼联95胜39平49负占据优势。罗霍取代患病的斯马林出场,法尔考依然处于替补席。

  第5分钟出现争议,瓦伦西亚长传,费莱尼摆渡,鲁尼禁区内在克拉克明显拉扯下摔倒,裁判未予判罚招致曼联队长不满。阿什利-扬切入禁区左侧传中,马塔12码处射门被克拉克封堵。本特克远射被德赫亚轻松得到。罗霍左路远射被古赞用指尖蹭出横梁。瓦伦西亚禁区右侧下底传中,鲁尼小禁区前倒钩打门偏出。曼联控制比赛,但面对铁桶阵缺少有效手段,布林德的射门偏转后被古赞没收。

  胡顿受伤接受治疗后坚持回场,这也令维拉右路出现空缺。曼联第43分钟打破僵局,阿什利-扬传球,布林德下底回传,埃雷拉禁区左侧12码处左脚外脚背抽射远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半场补时,又是布林德切入禁区左侧传中,鲁尼12码处射门被封堵,罗霍小禁区边缘缺乏力量的头球攻门被古赞摘下。

  维拉第49分钟错过扳平良机,维曼禁区左侧回传,无人防守的本特克12码处射门高出。此前曼联重新接管比赛,阿什利-扬左路内切后劲射偏出远角。马塔任意球射门高出。瓦伦西亚传中,费莱尼近距离头球攻门被古赞托出。鲁尼突破至禁区边缘的外脚背射门偏出左侧立柱。迪马利亚和法尔考先后替补出场。

  曼联第79分钟扩大比分,迪马利亚左路传中,鲁尼凌空停球后14码处凌空抽射入左上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这是他本赛季第14粒入球。英超对阵维拉累计打入13球。维拉第80分钟扳回一城,乔-科尔开出角球,本特克12码处低射从德赫亚身下漏过滚入大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1-2。随后鲁尼传球,法尔考禁区左侧凌空抽射却直接打飞上空。曼联第92分钟锁定胜局,德尔夫后场丢球,鲁尼和马塔连续传球,埃雷拉禁区边缘推射右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3-1。

  曼联出场阵容(4-2-3-1):1-德赫亚;25-瓦伦西亚,4-菲尔-琼斯,5-罗霍,17-布林德;16-卡里克,21-埃雷拉;8-马塔,31-费莱尼(77',9-法尔考),18-阿什利-扬(70',7-迪马利亚);10-鲁尼

  阿斯顿维拉出场阵容(4-4-2):1-古赞;21-胡顿(46',7-巴库纳),5-奥科雷,6-克拉克,34-洛顿;28-恩佐比亚(61',2-贝克),24-桑切斯,16-德尔夫,10-维曼(77',12-乔-科尔);20-本特克,11-阿邦拉霍

  斯旺西主场3比1力克胡尔城。第18分钟,谢尔维远射被扑出,寄诚庸10码处补射入网。第37分钟,戈米斯10码处倒钩破门。胡尔城第50分钟扳回一城,布鲁斯任意球混战中头球摆渡,麦克沙恩近距离推射破门。3分钟后,胡尔城中场梅勒飞铲诺顿被红牌直接罚下。第91分钟,西古德森直传,戈米斯单刀挑射入网。

  西汉姆客场1比2不敌莱斯特城。第12分钟,坎比亚索禁区弧顶抽射右下死角入网。3分钟后,詹金森禁区内对乌略亚犯规,纽金特射出的点球却被阿德里安扑出。西汉姆第32分钟扳平,亚历山大-宋挑传,库亚特胸部停球后小禁区右上角外抽射入网。莱斯特城第86分钟绝杀,瓦尔迪10码处射门被替补出场的安迪-金近距离挡入。

  埃弗顿主场1比0小胜南安普敦。第16分钟,巴里角球混战中禁区右侧传中,加吉尔卡近距离推射破门。

  西布朗主场1比4负于女王公园巡游者。第15分钟,奥斯丁头球摆渡,瓦尔加斯25码处射出反弹球入左下角。第37分钟,马修-菲利普斯开出角球,克拉尼察前点头球攻门至后点,奥斯丁鱼跃冲顶打入本赛季第16粒联赛入球。第43分钟,马修-菲利普斯传球,萨莫拉禁区右侧在莱斯科特紧逼下吊射远角入网。西布朗第58分钟扳回一城,贝拉希诺左路传中,阿尼切比小禁区前头球破门。第84分钟,西布朗替补出场的穆卢姆布同乔伊-巴顿争执中动手被红牌罚下。第95分钟,奥斯丁混战中回敲,乔伊-巴顿小禁区前劲射破门。

  (斯科)

文章关键词: 曼联维拉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歌手》被吐槽成杜海涛沈梦辰婚礼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三大运营商违规遭中纪委通报:公款旅游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台校花“女神”甜美火辣 被称仙女(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