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20年最佳运动员榜单 男足入围仅梅西

2015年04月03日09: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曾经连续四年斩获金球奖梅西曾经连续四年斩获金球奖

  新浪体育讯 ESPN(Entertainment and Sports Programming Network,即娱乐与体育节目电视网)是一家24小时专门播放体育节目的美国有线电视联播网。最初ESPN也播放娱乐节目,后来全力发展体育节目,该企业由斯科特-拉斯穆森与其父比尔-拉斯穆森共同创立,并于1979年9月7日开播。此后,ESPN的体育帝国发展日益壮大,成为当今国际体育媒体中的翘楚。今年是其旗下的ESPN.com开创整20周年,值此时节,ESPN.com方面推出不少特别企划。在这其中,ESPN.com所评选的近20年中世界上最出色的20名运动员榜单可以说是最为引人注目。

  在ESPN.com选出的从1995年到2015年最伟大的20名运动员之中,入围榜单的男足运动员只有梅西一人。这似乎与足球是世界第一运动的大名严重不符。ESPN.com这样点评到梅西其人:“马拉多纳曾经说过如果有一名球员能接过自己的衣钵,那么那名球员一定就是梅西。梅西已经连续四次获得代表世界足球界的最高个人荣誉金球奖,这一纪录史无前例。对于梅西的入选,这应该没有任何的异议。在足球世界中,他好像是来自另一个星球的球员。上个月,他刚刚上演了自己职业生涯的第32个帽子戏法。在看他的比赛之时,请一定要聚精会神,否则你便会错过他的又一次的魔法时刻。”

  在女足领域,美国传奇米娅-哈姆入围。作为美国女足征战世界杯的四朝元老,米娅-哈姆是美国女足乃至世界女足史上的传奇式人物。在她18年的球员生涯中一共打进158球,其中大多数是为国家队打进的,是美国足球史上进球最多的足球运动员。她带领美国队获得过2届世界杯冠军以及1届奥运会冠军,个人则夺得过2001年和2002年的世界足球小姐奖项。

  在ESPN.com评选的榜单中伟大的篮球巨星迈克尔-乔丹荣登榜首,现役NBA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位居第二,高尔夫巨匠泰格-伍兹名列第三。毫无疑问,这些球员是过去20年间站在各自体育项目的顶峰的翘楚。

  ESPN.com所评选的近20年中世界上最出色的20名运动员:

  1.迈克尔-乔丹(篮球) 

  2.勒布朗-詹姆斯(篮球)

  3.泰格-伍兹(高尔夫)

  4.汤姆-布拉迪(橄榄球) 

  5.罗杰-费德勒(网球)

  6.塞蕾娜-威廉姆斯(网球)

  7.佩顿-曼宁(橄榄球)

  8.科比-布莱恩特(篮球)

  9.迈克尔-菲尔普斯(游泳)

  10.德瑞克-基特(棒球)

  11.沙奎尔-奥尼尔(篮球)

  12.梅西(足球)

  13.兰斯-阿姆斯特朗(自行车)

  14.蒂姆-邓肯(篮球)

  15.布雷特-法弗(橄榄球) 

  16.尤塞恩-博尔特(田径)

  17.弗洛伊德-梅威瑟(拳击)

  18.米娅-哈姆(足球) 

  19.贝瑞-邦兹(棒球) 

  20.辛尼-克罗斯比(冰球)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梅西西甲欧冠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5-2金左手 八强战希金斯
  • 娱乐伊能静婚宴图要修过却遭好友晒原图
  • 财经河北多地现中小开发商钱紧停工 政府介入
  • 科技京东回应“刷单”:正内部核查
  • 博客大学毕业生的期望月薪多少才合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宠物店虐猫致死 称就是学这专业的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