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梅西C罗无人可比 皇马巴萨不在乎教练

2015年04月03日08: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格森认为梅西、C罗无人能敌弗格森认为梅西、C罗无人能敌

  新浪体育讯 据《每日镜报》报道,已经退休的曼联教父弗格森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大谈对于梅西、C罗的看法,在他看来如今的足坛没有人能赶得上这对绝代双骄,而对于皇马巴萨的执教压力,爵爷也给出了自己的观点。

  弗格森认为梅西、C罗就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球员,如今甚至没有人能够威胁到他们的地位,弗格森说:“你可以看到这样的一个事实,我们经常讨论的球员都出自拜仁、巴萨、皇马和曼联等豪门。但诚实的说,我不认为现在有人能对梅西、C罗形成威胁。内马尔得到了很多关注和支持,他有潜力,但是现在他还有待提高。很多人都对内马尔有很高的评价,当安德森还在曼联时就和我说过这孩子天赋异禀。所以,我希望内马尔能够成为下一个梅西、C罗式的球员。”

  近来皇马战绩出现起伏,主帅安切洛蒂的帅位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弗格森则发言支持了安切洛蒂,他认为在皇马、巴萨这样的球队,教练往往很受轻视。弗格森说:“我认为执教皇马、巴萨这样的球队很难,尤其是当大选就要来临时。皇马、巴萨差不多每三年就要举行一次选举,主席才不在乎教练是谁,重要只是这个新主席能买来什么球星,他的球队能否成功,以及他会解雇谁。

  “我不认为安切洛蒂现在压力巨大,因为那里的工作方式就是如此。对我来说,安切洛蒂是我遇到过的最好的教练之一,也是和我交手过的最强的教练之一,所以对他的未来一点也不担忧。”

  最后爵爷还谈到了他对如今足坛规则改革以及高科技运用的问题,弗格森说:“我认为现代技术不会改变一些足球传统的事情,像任意球、红黄牌等,如果刻意使用高新技术可能会导致比赛断断续续的停下来。不过我支持一些针对错误判罚的变革,比如球员得到两张黄牌被罚下时无法申诉,这很不公平,我认为应该增加一个可以申诉的选择。”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弗格森C罗安切洛蒂曼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5-2金左手晋级八强
  • 娱乐伊能静婚宴图要修过却遭好友晒原图
  • 财经河北多地现中小开发商钱紧停工 政府介入
  • 科技京东回应“刷单”:正内部核查
  • 博客大学毕业生的期望月薪多少才合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宠物店虐猫致死 称就是学这专业的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