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曼联英超仍能夺冠 红魔水货爆发之谜

2015年04月04日08: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加尔:理论上曼联仍可能夺冠范加尔:理论上曼联仍可能夺冠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微博]主教练范加尔称,本赛季,红魔仍有可能夺取英超[微博]冠军。

  在目前的英超积分榜上,曼联30轮后积59分,落后榜首的切尔西[微博][微博]8分,而且多赛1场,不过范加尔认为,一切皆有可能。

  “很多事情可能发生。从理论上说,我们依然有可能夺取冠军,我们有能力做到这一点。”范加尔说。

  不过荷兰大帅也要提防被后面的队伍反超。“第四名的争夺也在继续,利物浦[微博]和热刺[微博]都有机会。我们给了他们一个打击(击败利物浦),但我们接下来还要和排名前三的队伍交锋。”

  在范加尔指导下,比利时中场费莱尼本赛季有不错表现,本周末曼联对阿斯顿维拉,蓬蓬头预计会首发出场。上赛季,费莱尼被媒体称作水货,但范加尔不这么看待比利时人。范加尔说:“考虑到费莱尼现在的表现,我无须改变他,之前他因为伤病有些不走运,但当他痊愈时,他总会为我出场的。他的心态一直很开放,一直想要发挥好,因此他现在的表现我并不意外。”

  范加尔认为,本赛季费莱尼爆发的原因,是因为坚持不懈的努力。“之前我听到很多关于费莱尼的评论,但自从我来到后,第一堂训练课,他就完成了我所有的要求。”

  荷兰射手范佩西[微博]脚踝伤愈,但身体尚未达到比赛状态,范加尔说:“需要一个过程,他必须先进行全队合练,现在他还做不到。”

  (向风)

文章关键词: 曼联范加尔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灰熊4-1开拓者将战勇士 勒夫赛季报销
  • 娱乐年画娃娃邓鸣贺在老家土葬 妹妹崩溃大哭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广州市交委已查封Uber广州总部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