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41分PK威少40分三双 魔兽22+8火箭胜雷霆

2015年04月06日03: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哈登再飚分哈登再飚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凌晨,火箭在客场以115-112险胜雷霆。

  火箭(53-24)三连胜,保持西部第二的位置。詹姆斯-哈登打到6犯出局,贡献4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三分球9投6中。

  德怀特-霍华德状态回勇,拿下了22分8个篮板,全场15投10中。特雷沃-阿里扎[微博]12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约什-史密斯14分。

  雷霆(42-35)三连败,仍居西部第八,但只有半场的优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打了三双,贡献40分、13次助攻和11个篮板。伊尼斯-坎特21分17个篮板,迪昂-韦特斯14分。替补出场的安东尼-莫罗三分球8投6中,得22分。

  本赛季此前两次交锋,火箭都取得胜利。今天是双方在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火箭过关后,完成横扫。这是自2008-09赛季以来,火箭首度横扫雷霆。

  哈登状态正勇,此前9场比赛,平均每场拿下了33分。其中还曾砍下51分,创下个人新纪录。

  雷霆在少了凯文-杜兰特[微博]后,将重担全部压在威斯布鲁克身上。此前四场比赛,他平均每场打了40分钟。

  哈登面对老东家,毫不手软,最后时刻连连出击,令老东家季后赛之路更不好走。

  雷霆以一波10-3开局。比赛打了近5分钟后,火箭只投中一球。本节还有7分05秒时,哈登命中三分,火箭开始进入状态。火箭此后连续三次空中接力,他们发动一波18-0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4分03秒时,以21-10反超。雷霆开始陷入困境,在6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首节过后,雷霆以17-27落后。

  霍华德状态不错。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他就投中一球,本节还有7分35秒,他连续两次空中接力暴扣后,火箭还以37-25领先。威斯布鲁克率队反击,本节将结束时,他连续助攻,莫罗和奥古斯丁相继命中三分,雷霆只以47-52落后。哈登还以一记三分后,火箭以8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霍华德在第三节一开始连投带罚拿下3分,本节还有9分22秒时,阿里扎命中三分后,火箭以63-52领先。威斯布鲁克继续率队反扑,本节还有2分19秒时,紧接着,他助攻队友,莫罗也远投得手,雷霆只以71-77落后。双方一度只有5分的差距,不过哈登又一次投中三分。三节过后,火箭以83-77保持优势。

  第四节还有7分08秒时,霍华德罚中一球,火箭以94-83领先。在近4分钟内,火箭未能投中一球,雷霆将比分追成了92-94。直到比赛还有4分33秒时,火箭才由布鲁尔上篮得分。

  雷霆继续猛攻。比赛还有3分12秒时,威斯布鲁克投中三分,双方战成了100-100。

  关键时刻,还是哈登挺身而出。暂停之后,他还以一记三分。坎特两罚一中后,在比赛还有1分59秒时,哈登又一次三分得手。他的表演还没结束,在比赛还有1分25秒时,中投得手,一人打出8-1,火箭以108-101领先。

  霍华德两罚不中后,威斯布鲁克投中三分,将差距缩小到4分。令人意外的是,威斯布鲁克此后竟然也两罚不中,错失追分良机。

  特里两罚两中,在比赛还有29.8秒时,火箭以110-104占据上风。

  威斯布鲁克延续雷霆的生命。在比赛还有25.3秒时,他又命中三分,雷霆将差距缩小为3分。

  莫罗在比赛还有5.5秒时也远投得手,雷霆只以112-114落后。布鲁尔两罚仅一中,给雷霆留下最后的机会。

  威斯布鲁克被逼到了左翼,只得仓促超远出手,未能命中三分,雷霆功亏一篑。(吴哥)

文章关键词: 哈登威少火箭霍华德雷霆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NBA-哈登41分火箭胜雷霆 詹皇3双骑士胜
  • 娱乐王菲携女儿李嫣支持李亚鹏商业活动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搜索引擎让人错觉更聪明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平米隔板房记录大学生的蚁居生活(组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